美食餐廳 [靓港點香港主廚 改良台灣人口味的溫暖料理 

 

從門口可以清楚看見裡面明亮舒服的用餐環境空間 

 

 

路邊整排有很多停車格  很方便 

 

 

進去享用美食囉~

 

 

餐廳整體空間採白色為基底

 

沒有天花板的裝潢,但是挑高空間 讓人舒服不壓迫

在這用餐也不用擔心 ,太吵雜 嗡嗡的不舒適感

室內空氣也很清新,不會一進門就是濃郁的各種食物味道   

 

 

 

 

我們有先電話訂位

擔心人多,可以先電話預定喔 

 

 

▲ 飲料點的是  可樂 $45 與 港式奶茶 $72 

座位旁的牆面  當背景牆拍照 好美 

 

等待餐點來的時間~ 先到旁邊拿取餐具與醬料

 

右邊靠牆區  放置的是餐具與水 

 

靓港點 LOGO下方是醬料區

也是與廚房空間的交界   服務人員從這裡端餐點

 

▲ 不想喝飲料得朋友 可以選擇免費提供的水

 

碗筷盤子自取

還有貼心的提供  兒童用椅

 

 

 

▲ 還有兒童餐具!

不用特別向服務人員索取~ 很方便

 

 

 

▲ 醬料區  旁邊碟子中已經放好 辣椒醬與醬油了

你也可以拿空碟子 自行選擇需要的醬料

 

提供 生辣椒與辣椒醬 兩種選擇

有些辣椒醬可能不合口味,有生辣椒的提供  我覺得很棒 !

 

接下來來分享我點的菜單吧

 

 

IMG_20191118_180325.jpg

IMG_20191118_180330.jpg

 

▲ 眼光撩亂的菜色 ,每樣都好想吃喔!!

數了一下   

共有  56道菜 不含茶水飲料

4 飲料9種     

好多樣唷  看來要下次繼續品嘗啦

 

上菜啦~  

 

吃港式料理 必點的  蘿蔔糕 !!  好不好吃  一吃就吃到了

左圖 : 港式臘味蘿蔔糕 $68

右圖 : 炸三寶 $78

 

 [ 港式臘味蘿蔔糕 ]

盤中還有店家自己醃製的黃金泡菜   相配很搭呢!

 

[ 炸三寶 ] 

所謂炸三寶  就是有三種炸物

如果單點是:

1. 三絲春捲( 3 ) $68 

2. 馬蹄條( 3 ) $68  

3. 香蔥鮮魚捲( 3 ) $78

 

我喜歡鹹的餐點,覺得香蔥鮮魚捲 很好吃 

餐點都是現做現炸 酥脆口感非常好吃!

如果不知道選擇哪樣菜好,又擔心吃不完

可以選擇 炸三寶 (綜合型) 吃看看唷

覺得喜歡,下次再單點!

 

 

萱兒特別推薦這道 [ 魚香炒蘿蔔糕 ] $128     超好吃! 

 

細細品嘗  所點的兩種蘿蔔糕 差在哪  畢竟價格差一半呢

 

魚香炒蘿蔔糕  是將蘿蔔糕炸得酥酥的 再和配料下去炒

外表酥脆,內裡軟嫩的口感

還有小魚乾與蔥的香氣

我與朋友 一致推薦這道必點!!  超級超級好吃

配點辣椒  更是提味呢~~

 

 

 左上圖 : [ 爆漿流沙包 ] 2 $62 

 左下圖 [ 紫署芋泥包 ] 2 $62

右圖湯品鮮魚湯  $55

 

 

 [ 爆漿流沙包

屬於甜食,小朋友會很喜歡

 

 [ 紫署芋泥包

甜而不膩,大人小孩都很合口味的甜食包子

 

 湯品 – [ 鮮魚湯 ]  

其實是一大碗  大約2人份量 

我盛在小碗中品嘗,魚片很鮮  沒有腥味 很新鮮的食材

湯頭也很棒 數了一下  一大片魚片有5 !  這價格很實惠   推薦

 

 

▲  小蒸籠  好可愛 ~  

 

左上圖櫻花蝦米糕 $72

左下圖靓三寶 $88

右上圖老闆招待的 [黃金泡菜]

右下圖 :芋頭西米露 $48

 

[ 櫻花蝦米糕 ]

不會油膩重嫌,搭配其他配菜 不會搶了口味 

 

[ 靓三寶 ]

跟前面所點的炸三寶一樣,就是綜合版的餐點

這樣蠻貼心的,喜歡什麼口味再來單點

 

 [黃金泡菜]

萱兒非常喜歡韓式泡菜 台式泡菜

黃金泡菜 倒是在餐廳、小吃很少見,當然也要好吃才重要!!

萱兒覺得非常好吃  很推薦!!!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單售,我想拿來回家配晚餐 XD

 

[ 芋頭西米露 ]

吃的到塊狀芋頭,而且好棉,整體不會很甜   我很喜歡

有提供 冰的與熱的選擇

 

左圖 : 來港式料理必點的 [ 冰火波羅 ] $50

左上圖 : 鮮蝦腸粉 ( 3 ) $108

右下圖 : 燙青菜 $50

 

 

 [ 冰火波羅

其實這時候 萱兒已經吃不下啦~

但是  看起來好好吃阿….  而且這是必點

 

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其實萱兒與朋友一同用餐時,覺得餐點分量看起來不大

應該是一張小朋友也吃不飽

結果!! 我們錯了   原本想著吃不夠再點飯後點心

這時我朋友已經陣亡攤在旁邊滑手機消食,我還在奮鬥

難怪說  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說的就是我   旦是真的欲罷不能阿  可惡!

 

 [ 鮮蝦腸粉 ]

服務人員上菜時還很貼心的提醒我說 : 這道熱熱吃更好吃喔

 

因為我還在進行餐桌禮儀 (美食拍照

下一道餐點就上了  哈哈  ( 同伴 :   你到底一道菜要拍多久? 敲桌!  )

 

 

所有的熱食餐點  都是現烤現做的喔!!

但是上菜速度 很快

 

[ 燙青菜 ]

時蔬青菜  所以每次來可能不一樣的蔬菜喔

這道是  蠔油芥藍佐櫻花蝦  <<<  好吃~ 醬油不會很鹹

我不太喜歡 市售餐廳的燙青菜是醬油膏+滷肉

醬油不是很鹹就是不搭,滷肉也是技術   

這道菜很可以,沒有可以挑剔的!

 

 

 

undefined

 

 

▲ 超好吃的  波羅麵包很酥~~   

 

不知道為什麼  去景點或是餐廳   我都會注意廁所環境 

 

 

 

▲ 還有提供小椅子  讓小朋友使用   店家好貼心

 

 

▲ 廁所 不大,但也很注重 廁所芳香 

有自動芳香噴霧機!

衛生也很乾淨,讓使用者也很舒適

 

 

▲結帳 居然一千有找…  真的很划算耶 ~~~

而且全部餐點都沒有踩地雷!!!

我朋友嘴巴挺挑嘴的,還稱讚很好吃

 

原來是該餐廳的香港主廚 在口味上有些微調整符合台灣人口味的

所以 不愛港式料理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嘗喔  非常好吃!!

好飽  好滿足喔        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 244新北市林口區四維路60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30  17:00~21:00

假日   11:00~15:00  17:00~21:00

周三公休 

 

電話 : 02 2602 6680

 

還有許多菜色還沒有解鎖,下次還要來吃!!  

 

偷偷告訴你!!! 只有你知道喔!! 

2019年12月會再新增 "五道" 餐點料理喔!!!  敬請期待~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老闆好神祕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想學會 運用手機、平板或電腦透過網路輕鬆賺錢 ! 

並且在你睡覺的時候,還有人自動付錢給你嗎? 

 

你想擺脫靠加班兼職、勞心勞力賺取薪資的無限循環生活嗎?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諮詢的機會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FB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jumiann/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jumi667

YouTube頻道 : https://goo.gl/WvVaJx

 

Add friend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