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萱兒長期久坐也不愛運動 哈

所以 腿部時常有腫脹痠軟 水腫不舒適感

也讓喜歡穿短裙的我 覺得不美觀 

我想要瘦瘦美腿呀 !! 

 

 

要擁有纖細的美腿 

最重要的不只是要讓淋巴循環變好

血液循環也不能忽略喔 

 

 

 Oyaslim晚安纖腿襪 

穿著後不易滑落,即使睡覺時穿也不會下滑 

專為睡眠時穿著而設計

睡眠期間也為腿部加壓舒緩

隔天起床雙腿都感覺更輕盈了!!  萱兒一穿就愛上啦 

 

 

image

 

  (此圖取自官網)

現今的心頭好!! 

我要特別推薦這款  睡覺也可以美腿!!

由ISO9001認證的日本國內工廠生產

安全且高品質的 [Oyaslim晚安纖腿襪

 

image

 

image

  包裝背面

內容物 一雙 晚安纖腿襪

 

 

image

 晚安纖腿襪有M / L / LL 三種尺寸  (此圖取自官網)

 

很特別!! 並非是統一尺寸

而是可以選擇合適自己體型的襪子來有助提升加壓改善效果

 

 

 

image

 

萱兒選擇的是 M 尺寸 

 

 

🔹三段加壓設計,有效在適當穴道加壓,而達到瘦腿消水腫效果

🔸外出穿搭也很方便

🔹設計上有特殊纖維-穿上時,舒適度高不易脫落。

🔸添加鉑金屬可以抗菌・防臭

🔹顏色多樣,共有三色可以選(桃花粉、薄荷綠、經典黑)

 


 

產品細部圖 

 

image

 

腳後跟 加厚 穿著更舒適

 

image

 

襪口處特寫

 

image

 

    具有寬大襪口的設計+伸縮性很好

不論誰都可以輕鬆穿上!

 

 

想當初穿著他牌的晚安襪,穿很辛苦 脫也很辛苦 

現在回想挺好笑的

難怪我買回家穿幾次就懶了 

 

 

Oyaslim晚安纖腿襪

它不同以往的加壓襪,將重點放在了促進循環上面。

並且壓力襪並不是越緊效果就越好!

晚安纖腿襪採用了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帶給腿部最舒適的加壓效果 

 

 是以符合人體工學的最佳加壓模式為基礎來研發的 

 

image

 

(此圖擷取自官網)

晚安纖腿襪為了要給予腿部最舒適的壓力

讓不同部位,壓力也不同!

 

強度以腳踝加壓17.5hpa

小腿加壓14.3hpa

大腿加壓13.7hpa為基準。

※hpa(百帕)是壓力的單位

 

image

 

襪頭處 彈性設計

 

image

 

image

 

穿上去 真的有腿變瘦的感覺

看我大腿多出的肉就知道 哈 

但是並不會造成很緊勒不舒服 

 

晚安纖腿襪使用的材質是特殊纖維「QUUP®」

給予使用者完美的舒適度!


QUUP®是東麗集團的註冊商標。材質柔軟舒適 高伸縮力

QUUP®是使用聚合物合金技術開發而成

擁有2倍高放濕性和吸濕性的尼龍纖維

 

 穿起來跟棉布類似,可以保持尼龍纖維的機能

也能擁有柔軟且滑順、顏色漂亮的特性


被廣泛運用在吊帶褲、內衣、運動服上面。

 

 

比起其他材質的襪子,多了2倍清爽 

是不容易悶熱或黏在肌膚上的材質,穿著非常舒適呢~!

 

如果是穿著其他的美腿襪,有些會加壓過度,

導致睡到一半的時候感覺到不舒適

還要特別起來把襪子脫掉,影響睡眠品質。

 

  我穿著此款美腿襪都沒有這個困擾

睡眠期間一樣很舒適!! 

 

image

 

出門穿也沒問題喔,有許多顏色可以選擇

我選擇黑色 是因為不容易髒

且穿出門不突兀~ 就是可愛的膝上襪 還很好看呢 

 

穿起來 感覺我的腿變得好瘦喔!!  也是雙美腿 嘿嘿 

當穿搭襪穿出門一整天 都很輕鬆自在!!

 

 

晚安纖腿襪 內還有添加  [摩洛哥堅果油] 喔!!


讓腿部可以紓壓且保濕

因為穿著起來透氣舒服  穿久也不會有刺激紅癢!

 

image

 

這雙晚安纖腿襪 讓我非常喜歡的是

穿著時間長也不會有不舒適 緊勒的感覺

天氣冷 穿短裙搭配  出門一整天 美觀又能保暖 

 

 

 清洗方式也很簡單! 免手洗

只要將晚安纖腿襪放入洗衣網後再放入洗衣機內即可。

30度水溫以下是不會發生[摩洛哥堅果油]的保濕效果會流失喔 

 

 

image

 

▲     三款顏色可以選擇喔 !!  (此圖擷取自網路)

 

  多雙的組合特惠組可以選擇

可以交叉穿著替換 更方便

 

  選擇正版 [Oyaslim晚安纖腿襪 ]

一起 紓壓美腿愛自己 吧!! 

 

購買連結

https://is.gd/GG4mX4

 

還有提供180天退換貨服務  好貼心!!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分享文章也可以賺錢  << 點我賺美金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