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JPG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粉底刷推薦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image 

 

我們都知道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化妝當然也是一樣的 !

化妝 可能是為了禮儀禮貌或是為了更美

讓自己看起來更亮麗加分 

 

但空有彩妝品,而化妝方式不正確

畫完妝,可能呈現的妝感是NG厚重不美觀的 

 

萱兒的妝感希望是自然有光澤的

所以我都會使用刷具來使妝感自然

也發現使用正確的刷具,是可以加速完妝時間的 

 

image

 

這是萱兒第一次使用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以往都是隨便買它牌來使用

遇到雷品刷具,就是花錢買經驗了 

想著不如一次買對刷具,刷具可以用很久

其實更為省錢且妝感更滿意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雖然它名為 粉底刷

但是發現它

🔸可以於彩妝上多用途使用 

🔸節省70%的妝品用量

🔸還可以乾濕兩用

🔹這款還有貼心的附有 [ 刷具保護罩 ] 喔!!

🔹保護刷毛與擺脫灰塵,方便攜帶!

 

這幾點讓我非常心動 

我常常到處去旅遊,一支刷具可以讓我多用法

且有刷具保護罩放在化妝包裡既可保護刷毛也不怕髒污

 

這正是我想要的! 

 

而且首次購物現折100元呢!

立馬在官網下訂了

很快就到貨了!  

 

LSY林三益官網

 

image

 

  外盒有層透明膜

 

2020-02-11-09-23-24-479.jpg

 

  盒上標示貼紙

 

image

 

image

 

  內容物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刷具保護罩

 

黑金色做搭配加上金色LOGO 超有質感的!! 

 

 

image

 

  全新的刷具保護罩上會有一層塑膠膜 

 

image

 

  原本我以為刷具保護罩 是用直接套的

像蓋蓋子一樣 可能還會有點鬆甚至傷害到刷毛

 

image

 

  原來是像穿衣服一樣 可以扣起來

好特別喔! 

 

image

 

  刷具保護套設計 與刷頭大小非常剛好

就算在包裡翻滾  刷具保護套都不會掉落喔 

可以保護刷毛又可以擺脫灰塵 

 

image

 

  刷毛材質  化纖毛

 

image

 

  刷頭採斜型角平口形狀

 

 

  刷毛特寫與觸感 

刷毛觸感非常舒服~ 

 


 

馬上來開箱使用囉   

我使用的底妝是 『粉底液』 

 

image

 

  刷頭採斜型角平口形狀

可以方便施力及延展底妝

 

image

 

 我的黑眼圈明顯

我會順便帶過眼袋處

很好延展粉底液 不會卡細紋

 

image

 

 刷具在臉上的觸感很細緻不會刮皮膚的感覺喔 

 

image

 

 只上半天臉 ( 萱兒習慣使用白一色粉底液 )

 

image

 

 獨特波浪毛料設計  無刷痕,且粉底液均勻

 

image

 

 斜角刷 拿來當腮紅刷也很好用

 

欲使用下個彩妝產品時

將刷具輕刷於衛生紙上就可以囉~ 

 

image

 

 刷具搭配粉餅使用

臉部輪廓打陰影時, 斜角刷毛服貼於臉部使用

 

image

 

 刷毛抓粉力不錯,呈現的妝感很自然 ! 

 

image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整體使用感受

讓我非常滿意 

讓我更有信心再入手 LSY林三益 其他款的刷具了 

 

image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讓我一支抵多支刷具

 

🔸粉底液 + 腮紅 + 打臉部輪廓陰影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一支刷具包辦

 

🔸外出旅遊時,我可以省下化妝包不少刷具佔的空間

 

🔸在清洗保養上也很方便喔!!

波浪狀化纖毛料,乾燥速度快一倍!    

 

image

 

以上實用心得 推薦給你囉 !

 

 哪裡可以購買 ?

LSY林三益官網

LSY林三益斜角粉底刷

 

 

 

 

 

首次購買現折100元,滿額還有贈禮呢!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分享文章也可以賺錢  << 點我賺美金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