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2.jpg

 

女人每月都要被小紅影響心情 

 

萱兒剛來小紅時總是會水腫

穿著衛生棉+生理褲 大腿(該邊) 很是不舒服

晚上睡覺也擔心量大而沾到睡衣與床單棉被 

 

看到 蘇菲超熟睡褲  內褲型衛生棉 還有尺寸可以選

像內褲般輕柔貼身 

拋棄式免黏貼 ! 取代內褲和生理褲 安心不怕側漏熟睡到天亮

真是太棒了!!  我好需要呢!

 

image

 

在網上有許多好評價,馬上決定親身體驗!!  

 

image

image

 

  有 M號 與 L號 兩款尺寸

可挑選適合自己的臀圍購買

 

M號臀圍 : 31吋~37吋 (80CM~95CM)

L 號臀圍 : 34吋~41吋 (85CM~105CM)

 

小紅來時容易水腫

萱兒習慣這時期會穿著大一號內褲

我選擇的是 L 尺寸 ! 

 

image

 

  拆開方式

包裝袋上方有隱藏虛線~ 往兩側開即可

 

image

image

 

  一袋為兩片裝

 

image

image

 

  外層有不織布棉網包裝

居家、旅遊  衛生方便好攜帶~ 

 

image

 

  拆開後 就是折疊的衛生棉小褲褲囉~

 

image

 

  材質挺柔軟的  是淡粉色呢!!  很可愛

 

image

 

 

 小褲褲內層 就是衛生棉(免黏貼)

全方位防漏 夜用推薦 (日用也可以)

 

長達股溝尾端的衛生棉+小褲褲 2in1設計

整件拋棄式設計免黏貼,取代內褲和生理褲!

 

image

 

  好像很大件? 兩個我的頭~ 

 

其實不會唷!  彈性非常好  很柔和貼身呢!! 

我用兩隻不同尺寸的娃娃做實穿拍攝 

 

image

 

接下來以這隻比較圓潤型的皮卡丘做實穿拍攝 

 

image

 

  包覆力很好~ 彈性設計 

 

image

 

image

 

  大腿 該邊處 柔軟、彈性

穿著好舒適!!! 

 

因為小紅時期腿水腫

原本穿著內褲+上衛生棉厚度關係

整個大腿處容易勒著 實在是非常的不舒服

如果天氣熱 流汗的話

更會因摩擦該邊處而不舒適心情不美麗 

 

蘇菲超熟睡褲 整件都很有彈性呢!  材質柔軟舒服

腰側還有其他地方是透氣通風的 

 

材質柔軟彈性 不會摩擦 (尤其該邊處)

產品很貼身,不會有一大包像尿布的感覺

 

 [大腿處] 的彈性設計 讓我非常滿意 

解決了我長期痛苦的 點 !!!  實在是太喜歡 蘇菲超熟睡褲 啦

 

image

 

image

 

  產品腰圍彈性度很好  小腹婆的我穿著也不勒 

我穿著起來 褲頭地方位於肚臍下方3根手指頭寬處

算是高腰吧~  就是包覆小腹的位置

我覺得這設計挺舒服的 剛剛好~

 

image

 

我是洗完澡直接穿上~ 也不用再穿內褲啦~!

 

要脫下來時可以 沿著側邊壓線撕掉 就不會沾到囉!

脫下時包起來放進原外包袋丟掉就可以啦

 

一次性使用,一撕就丟! 免洗褲褲  好方便~

穿著很舒適 我是直接穿出門啦~

不像尿布一樣厚厚一包~ 就跟內褲般柔貼

所以 根本不影響原本穿著喔~ 

讓我小紅時期也可以一整天都好心情!! 

 

image

 

  袋子還有很貼心的拉繩設計~ 

避免灰塵進入~ 收納真方便 ^^

 

女人的貼心好物   蘇菲超熟睡褲

 

🔹 全方位防漏,純棉般輕柔貼身 
🔹 安心熟睡到天亮 
🔹 360度FIT設計 
🔹 超彈性純棉般觸感材質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分享文章也可以賺錢  << 點我賺美金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