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因為工作於電腦前長期久坐,腰常常會痠

MC來時宮寒不舒服

胃痛時候、局部部位痠痛的時候等等

我會熱敷讓自己舒服一點~ 可以說熱敷袋是我必備的用品 

 

那你呢? 如果是你

你會使用甚麼方式讓自己舒服些呢?

 

另外萱兒如果是在戶外  宮寒實在不舒服時會使用暖暖包

雖然好像力度不夠,而且累積下來也是筆開銷呢!

以往我需要局部熱敷時,我在家會使用充電型熱水袋

 

最近發現一個居家必備小物[ IASO’S 伊亞索3D樂膚帶-護腰 ]

實在是非常推薦 

 

相比我以往使用的充電型熱水袋 方便太多了 !

 

 

[ IASO’S 伊亞索3D樂膚帶-護腰 ]

 

image

 

 盒身標示 很清楚

商品規格、使用方式步驟說明、安全使用提醒 

 

image

 

 內容物  由左至右

說明書、3D樂膚帶-護腰、電源線、外盒

 

image

 

🔹   尺寸 : 102CM × 12CM (±0.5CM)

大面積發熱

 

🔹 產品材質 : 軍功黑科技 航太電熱紗

 

 含銀離子抑制99.9%細菌孳生

 航太科技碳奈米管尼龍鍍銀紗線

 恆溫發熱效能高、加熱快

 通過不含22種游離甲醛測試

 

image

 

 整條可以水洗不傷結構  且可折疊不變形喔 ! 

 

image

 

 重量實秤     哇…好輕盈 72g  

很棒呢! 輕盈無負擔~~

 

image

 

 比較下 充電型熱水袋的重量

整整差了10倍   差太多啦~

 

image

 

 這款除了在家使用外,到戶外使用也很方便呢!!

而且 顏色超好看喔 !!! 亮粉色的~~ 好喜歡 

 

image

 

 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快速

此為紅外線發熱零電磁輻射

搭配2A輸出的行動電源就可以使用啦~~~!! 

附贈的充電線很長 我拿軟尺量約 147.5公分(含插頭)

插上行動電源後 放口袋裡 包裡 OK 

 

現在3C行動裝置(手機、平板)人手一支不離身

大多數人也都會攜帶 行動電源

所以 外出使用只需要另外帶72G” 幾乎沒甚麼感覺

 

image

 

 IASO’S 伊亞索3D樂膚帶-護腰

插電3秒速熱  省了等待時間

溫度還可以做調整 高中低溫 還有智能控時

 

連接電源時,按壓3 開機與關機

紅燈 55攝氏度 (同段溫度20分鐘自動斷電)

藍燈 50攝氏度 (同段溫度30分鐘自動斷電)

綠燈為 45攝氏度 (同段溫度60分鐘自動斷電)

燈會長亮,燈熄滅表示已關機

 

自由選擇舒適的溫度~ 還有安全控時斷電設計 

實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使用~   

 

  充電型熱水袋如果裡面的塑膠破損使滾燙熱水流出

就會燙傷 ~ 有安全上的疑慮   挺可怕的

 

image

 

 坐在辦公室、電腦前 也可以USB直接插在電腦上使用喔!

雙手解放~ 可以繼續做其他事情 

 

image

 

 原本我所使用的充電型水暖袋

要用時插電充暖 要等待20分鐘 好久阿 

無法馬上使用且用一段時間又冷了又要再次充電了

 

而且使用熱水袋 只適合在家、室內有插座處使用

使用時須要自行扶著做固定 

重量與充電問題 出門更是大大的不方便

 

 

  IASO’S 伊亞索3D樂膚帶-護腰 

可固定式設計 ! 不用空出隻手來固定 

 

image

 

image

 

 魔鬼氈設計 ~ 輕鬆固定在欲使用的部位 

 

image

 

 使用於後腰上也OK

平常我最常使用在後腰上~

因為工作關係在電腦前久坐 腰挺酸的~

簡直是 多功能型熱敷帶呀!! 

 

image

 

 這樣出門也好好看喔

天氣冷的時候,還可以暖暖身呢!!  

 

 

 

 
 
 
 
 
 
 
 
 
 
 
 
 
 
 

🌸萱兒Ann🌸(@jumi66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說天冷時 愛美不怕流鼻水一說~ 

但其實我也很怕冷阿,但我的美麗的小秘密

偷偷藏起來啦~ 就不影響穿衣風格啦  

 

image

 

 因為經常握滑鼠跟打字,有時候手臂超酸

突發奇想 拿來使用在手臂~ 哈哈  還真是好用耶 

 

實測脖子也可以

當然手臂可以 ~ 腿部也可以使用

久站的朋友 不可或缺小幫手 

 

IASO’S 伊亞索3D樂膚帶-護腰

可以說是多功能使用 又好方便喔大推!! 

 

 

  整理幾點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 72G好輕盈

🔸 可水洗與摺疊不變形

🔸 可插電腦USB與行動電源充電,外出使用方便

🔸 根據需求調整3種溫度、自動斷電安全設計

🔸 腰帶調整設計 適合各體型與多部位需求

 

補充一下 水洗部分

產品本身(不含電源線) 放置水中手洗~

插座處流水進去沒關係~ 只要不是長時間浸泡或用水沖噴

有做生活防水~ 洗後 "自然晾乾" 即可

 

 

最後分享一下該公司粉專與商城 連結給大家~~ 

 

  Iaso‘s 伊亞索  暖能科技布品 粉絲專頁

 購物商城

他們也有專門 專用於 頸脖手腿部關節設計 與 眼部專用 的系列產品喔

 

 偷偷告訴你  找萱兒購買 可以擁有 優惠價格 喔!!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