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要開箱的是 YTM-118e麥克風

以下為萱兒不專業開箱~ 這是我第一支攜帶型麥克風 

我也沒有研究過 麥克風

 

1年前 曾買過一支麥克風 挺大的

只適合在家裡使用 外出不方便 購入價格約$2000

整體的品質 感覺不符合這價格,後來也沒再購入其他麥克風

 

今天要分享的是 千元有找 高質量可攜帶型麥克風 

 

image

 

最近喜歡在戶外拍影片,網上搜尋麥克風

看到這款 YTM-118e麥克風  可接手機與相機做使用

 

image

 

 

 

 因為是入手的第一支麥克風 所以也不打算買價格太高的

這款 YTM-118e 價格一千有找 ! 也太實惠了吧

而且在網上 還蠻多3c 達人 推薦的呢!

 

我也來分享一下這款YTM-118e麥克風開箱

影片實錄 來測試下聲音收音跟去躁的部分喔 

 

 

image

image

 

 除了盒內配件外

還有附說明書 與 一個  隨身拉鍊小黑包
以下簡稱 [小黑包]囉
 

image

 

 麥克風配件 

過濾雜音用的海綿頭

麥克風 本體

 麥克風熱靴固定座

桌上立夾

3段對3段式3.5mm

4段對3段式3.5mm

線材為捲線,好收納 ~ 另外還有附一個高質感的小黑包

 

 

image

 

  小黑包 外面摸起來是皮質的

而裡面質感感覺挺厚實的,且內裡軟軟的

可以有效的保護放置在內的 線材與麥克風,做緩衝保護

 

這實在是很貼心~ 像我的包包裡面東西挺多的

口紅、鑰匙、錢包 等等 因為包包擠壓可能都會傷害刮傷麥克風

裝在這隨身黑包中 就可以很放心啦~ 還不用特別再去買小包 

 

 

image

 

 外型小巧攜帶方便  挺符合我需求的

麥克風本體 重量 240g

 

image

 

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 

YTM-118e為單一指向式麥克風

 

指向型麥克風指的是 針對前面收音,

所以麥克風要面向收音的方向

 

image

 

 YTM-118e 麥克風規格

(此圖擷取自官網)

 

image

 

 說明書上表示 心型內的適合使用於人聲、收錄

 

image

 

 4段對3段式3.5mm線,這是手機專用的線

三環的頭是裝在手機上, 兩環的是裝在麥克風上

母頭是裝耳機  (說明書 有清楚標示圖式)

 

我在外的時候 沒有裝耳機~ 可以只接麥克風與手機

因為現在大部分手機 已沒有耳機孔

我有使用 耳機轉接頭 ~ 實測影片也是手機錄製  ok 使用沒問題 

 

image

 

 把需要的配件 收在小黑包裡

放入我平常使用的側背小包中 都很ok !

挺好的 不用為了麥克風換大包

 

image

 

總結 YTM-118e 麥克風 

 

🔸麥克風輕盈小巧好攜帶
🔹手機、相機、電腦 通用 (一支搞定)

🔸內附小黑包 免再另行購買 (省起來啦)

🔹價格一千有找,CP值很高!

 

如果你正在尋找第一支麥克風

萱兒推薦這款 YTM-118e

價格不心疼  質量我打高分 

 

可以使用於 相機 、 手機 、電腦上

很方便 一支搞定!

 

 

順便分享一下哪裡可以購買 

  Yo-tronics YTM-118e麥克風

 

如果你正在尋找各類型的麥克風與各式耳機、相關配件

可以去逛逛官網 非常多選擇呢 

  品牌官網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