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萱兒要來分享 這款3C好物 [伊亞索3D樂膚眼罩

其實這已經是萱兒使用 依亞索系列3C產品的第二種產品囉~ 

歡迎觀閱此篇開箱文唷~  IASO’S 伊亞索3D樂膚帶-護腰  

 

 

   3c產品在我們生活中已經是不可或缺的必備配件

尤其是現在時代,人手一支手機

不論是工作聯繫客戶、還是傳遞訊息、玩社群、看影片、查資料

手機已經我們是不可或缺的必備單品

 

手機(3c產品) 雖然帶給我們方便

但也讓眼睛增加了負擔  

 

眼睛 更是要好好愛惜保養呀~

你平常都是如何保養你的 靈魂之窗呢 ?

 

像萱兒我的工作 是室內設計師與網賺教學老師

可以說 整天時間裡 幾乎都在電腦前 手機前居多

就以 觀看電腦時間來說,平均一天是至少10小時以上 

 

眼睛常常覺得疲憊與眼壓重 不舒適感

更擔心因為眼睛疲勞眼周附近長細紋~ 

尤其我常配戴隱形眼睛  更是對眼睛的負擔~

 

我平常保養方式  會在屈臣氏購買XX牌的拋棄式蒸氣眼罩

每一次使用 換算成本為25~29元 (有時候有促銷) 

但其實金額累積下來也是不便宜呢! 畢竟是拋棄式的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  

可以長期重複使用 伊亞索3D樂膚眼罩

除了好用外~ 長期換算下來 ! 還可以省很多摳摳呢 

 

image

 

萱兒已經使用了超過1個月 才寫得分享文喔!

因為萱兒自己有親自用過感受過 覺得優秀值得推薦

萱兒才會分享給大家!!   看到這 記得給我一個讚  

哈哈  謝謝你給我動力~ 

 

image

 

image

 

內容物

伊亞索3D樂膚眼罩 / 眼罩收納袋 /  電源線 / 說明書

 

 

電源線 一頭為 USB 一頭為磁吸接頭 

靠近眼罩正面接頭處 就自動吸附啦  超好用!! 

 

附贈的電源線很長 我拿軟尺量約  103.5  公分(含接頭) 

我常使用的環境

1- 轎車車充與駕駛座位置距離

  2- 躺在床上連接床頭櫃的插座上 

這長度我覺得很夠用! 

 

image

 

image

 

眼罩帶  是魔術貼 設計 適用各種頭型 

 

image

 

🔹 產品材質 : 軍功黑科技 航太電熱紗

 

 含銀離子抑制99.9%細菌孳生

 航太科技碳奈米管尼龍鍍銀紗線

 恆溫發熱效能高、加熱快

 通過不含22種游離甲醛測試

 

 

image

image

 

眼罩貼心 眼窩處凹槽 設計 

 

知識分享 

如果像平面式,直接壓迫眼球,視神經被擠壓,

戴了一陣子取下眼罩會有短暫視力失焦,長久頻繁的壓迫會傷害視神經。

同樣的、如過熱源直接碰觸到眼皮,眼皮緊臨視網膜 水晶體,

不僅影響淚液分泌,同時對這些精密部位的傷害比不用眼罩還嚴重呢!

 

伊亞索3D樂膚眼罩戴上後 感覺很舒服柔軟且透氣 

因為眼罩中心凹槽貼心設計

戴上後不會壓迫眼睛、睫毛、超舒服感受 !

眼罩下方還有不壓鼻子的設計呢!! 材質很軟很舒適 

 

image

 

整條可以水洗不傷結構  且可折疊不變形喔 !

眼罩對摺就可以放入收納袋中囉  

小小一包 隨身攜帶好方便 

放在包裡 也不擔心眼罩髒污

 

image

 

實稱重量 

 

超輕盈的重量 49g  難怪配戴使用時幾乎沒甚麼感覺呢

 

加上內附的電源線與小袋子 也才 76g

 

 

使用方式

 

 插上USB 插座上 或電腦 usb接頭上就可以使用~

在外 插在行動電源 隨插即用!  超便利

還有貼心的控時自動斷電設計

 

像萱兒喜歡睡覺時、小憩時 配戴使用

除了可以舒緩眼部外,

戴上後360度零透光貼心設計,還可以當遮光眼罩使用呢 

 

image

 

開關與溫控使用方式

 

插電3秒速熱  省了等待時間

溫度還可以做調整 高中低溫 還有智能控時

 

連接電源時,按壓3秒 等於 開機與關機

 

紅燈為 45攝氏度 (同段溫度30分鐘自動斷電)

藍燈為 42攝氏度 (同段溫度30分鐘自動斷電)

綠燈為 39攝氏度 (同段溫度60分鐘自動斷電)

燈會長亮,燈熄滅表示已關機

 

自由選擇舒適的溫度~  42.4度是對眼睛最舒適的溫度

 還有安全控時斷電設計  

實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呢,健康護眼不分年齡層~

一起保養舒緩你的靈魂之窗

 

image

 

萱兒推薦使用方式

我喜歡熱敷 長一點時間~

我會使用 [紅燈] 45度  10分鐘左右當作眼部預熱

然後再轉成 [綠燈] 39度 ~ 這樣綠燈狀態60分鐘 非常夠用了

 

  順便分享個有趣的事情

我推薦我家人用看看後,

我家人開始常常跑來跟我借用  

哈 家人使用後就愛上  跟我搶著用  

還分享 在中午午覺時特別好用

伊亞索3D樂膚眼罩 順便遮光  更好入眠~  

好吧  家人送禮有了方向了   不要再跟我搶了  

 

 

 伊亞索3D樂膚眼罩  可當作日常眼部舒緩保養用

在外工作與開長途車的朋友 更是必備呀~

 

image

 

   整理幾點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 46G好輕盈

🔸 遠紅外線零輻射

🔸 可水洗與摺疊不變形

🔸 可插電腦USB與行動電源充電,外出使用方便

🔸 根據需求調整3種溫度、自動斷電安全設計

🔸 眼罩眼窩位置凹槽設計 不壓迫眼睛好舒適

🔸 眼罩帶可調整設計 適合各頭型

 

補充一下 水洗部分

產品本身(不含電源線) 放置水中手洗~

插座處流水進去沒關係~ 只要不是長時間浸泡或用水沖噴

有做生活防水~ 洗後 "自然晾乾" 即可

 

 

最後分享一下該公司粉專與商城 連結給大家~~ 

 

  Iaso‘s 伊亞索  暖能科技布品 粉絲專頁

 購物商城

 

他們也有專門 專用於

頸脖手腿部關節設計 腰部腹部熱敷

的系列產品喔

 

 偷偷告訴你  找萱兒購買 可以擁有 優惠價格 喔!! 

萱兒特別爭取到的優惠唷! 

 

  歡迎你觀閱 伊亞索系列 的另一篇產品開箱文唷~ 

多功能  IASO’S 伊亞索3D樂膚帶-護腰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