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887556.jpg

 

 

PoProro魔法自拍棒 美極品自拍棒   到底選擇哪支好?

 

如果你正在 尋找 一款好用的自拍棒 一定很困擾

市面上那麼多品牌的自拍腳架  到底要如何選擇 

 

我現在至少買過7支手機用的自拍腳架 (網上、店面、夜市都購買過)

每支都有在用嗎? 沒有  手機使用的腳架目前只有2支腳架有在使用

 

接下來也會 為這兩支腳架 做個比較評比~

 

我最先購入的自拍棒 是 美極品自拍棒 已購入約兩年了

今年入手已使用三個月的 PoProro魔法自拍棒 黑色 (有白/粉/黑 款)

這兩個品牌的自拍棒都很多人推薦 價格也差不多

文中也會順便分享一下 這兩款自拍棒的差異性評比

讓大家可以做個參考~

 

image

 

首先  最重要的就是攜帶的方便性!

收納後,兩者的尺寸

OK 這張不用測量就可以馬上知道 PoProro自拍棒 完勝

差了7公分耶!!

 

image

 

PoProro自拍棒 小包都放得下的尺寸~ 

最近流行小包包~ 很多東西只能取捨不能攜帶

但是  自拍棒這麼重要的東西 !!! 怎麼可以不帶阿 

 

像我最近有點中毒,想拍好看的照片排版IG

每到一個景點或餐廳,腦袋第一個想的是拍攝位置構圖

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記得留言跟我分享讓我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啊~ 

 

如果是跟女性朋友出門

互相拍攝N張美照 都很愉快沒問題 

 

但是如果是跟男性友人、老公出門

一直要拍照甚至重拍可能會讓他們抓狂沒耐心 

 

而且我覺得 自拍好像比較好看耶!! 

可能是因為看的到鏡頭 有安全感吧 

 

image

 

美極品自拍棒 與  PoProro自拍棒  腳架哪個比較?

 

坦白說 我覺得 美極品自拍棒

有一點風 腳架就很容易倒了 好心疼手機!  摔好幾次

因為 美極品自拍棒  材質是 ABS+不鏽鋼 較輕

拉伸高度較長,於室內與較為無風的室外好用

 

PoProro自拍棒 材質 鋁合金

比較下 PoProro自拍棒 非常穩 !  除了因為底部三腳支架比較長

而且腳架底部有個設計讓我非常喜歡  也是讓腳架更穩定的功臣

室內與微風的戶外 都很好用 ~ 

 

image

 

有個卡榫可以固定,讓三腳支架卡住不會縮起

讓我在有風的地方 也有一定的穩定度 !! 外拍旅遊必備阿 

 

 

image

 

有腳架  一定要有藍牙遙控器阿~

拍美照才不需要來回跑  拍N張挑一張 是一定要的~ 哈

 

image

 

PoProro自拍棒  有個很棒的設計

附的是 [充電式] 藍牙遙控器 !! 

不用裝電池 行動電源也可以充電!

 

image

 

我買的那款粉色美極品自拍棒  也有附一個藍牙遙控器

但是 是裝電池的,電池型號不是每家超商都有賣 不是很方便 

而且美極品附的藍牙遙控器  因為需要另外收納

已經被我弄丟了… 

 

PoProro自拍棒 桿上 有藍牙遙控器的卡槽

不用擔心 噴掉!!  超級棒~ 

 

動畫

 

 

手機夾可以 360度旋轉 

讓我 橫拍、直拍、任意拍 

 

image

 

手機夾也可以調整要的拍攝角度~ 

在將旁邊轉扣轉緊即可固定 ~ 

 


 

接下來分享讓我超愛 PoProro自拍棒 並且不離開它的主因

 

image

 

補光燈設計 !!    分為  上下燈光  與  多段式  亮度設計 

 

 上方燈 共有3種亮度燈光可以選擇  (上下燈光也可同時開)

 

image

 

拍攝地點 較為昏暗的室內環境

超厲害超好用有沒有 ~~ !!!  

為昏暗、光線不足的地方做補光 超實用!! 

不用再攜帶其他補光燈小物,節省包包空間

使用也快速~  不用在手機上裝裝拆拆了

 

image

image

image

 

下方燈 共有  六種色溫與亮度  燈光 可選擇

上下燈也可以同時開啟喔!!

 

使用起來好專業阿~  拿出來拍照的時候,我已經遇到很多人 來問我

我是哪裡買的腳架 !!  連超過50歲的阿姨都有興趣呢 !!

 

image

 

除了藍牙遙控器為充電式外

上下燈光電源 都是經由腳架底這位置做的充電儲電唷! 

 

S__52862979.jpg

 

腳架伸長 長度為 82CM 

剛好是 讓腿更長的拍攝高低  

 

 
 
 
 
 
 
 
 
 
 
 
 
 
 
 
 

🌸萱兒Ann🌸(@jumi667)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哪裡都可以拍出很漂亮自然的全身照  

( 藍牙連線 手機控制 拍攝 ) 

好方便!!

 

image

 

image

 

全身照! 半身照! 都OK  (完全看不出是自拍吧)

 

image

 

底部設計   可通用其他腳架座做搭配喔 

 

S__52887558.jpg

 

小巧外型  PoProro自拍棒  超實用

補光 藍牙遙控器 自拍 腳架 一支搞定 !! 我的心頭好!! 

 

我現在只要出門 包包內一定有它!!! 

好幾次忘了帶,到景點才發現  真是超級無敵後悔!!

就養成習慣 乾脆天天攜帶了! 反正不佔位

已離不開  PoProro自拍棒 

真心無敵推薦阿~ 

 

  萱兒覺得一支好用的自拍棒 真的可以讓你用很久很久~~~

兼接省下很多錢啊~~!!   而且拍照也不再求人 愛拍幾張拍幾張

拍個100張挑一張最滿意的都沒問題 哈 

 

順便分享一下相關資訊給你囉  

 PoProro魔法自拍棒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