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幾乎都很晚睡,或許是因為從事室內設計的我

總是越晚越有靈感,導致生活作息變成夜貓子啦

 

但也因此 讓我有 膚色不均、暗沉的肌膚困擾

甚至隔天化妝妝感不符貼、浮粉的問題

 

 最近在網上看到 蘭蔻這款

 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也被稱為 [極光水] ,因為它的獨特成分與瓶中設計

蘭蔻以調節肌膚細胞內的酵素著手,運用酵素科學打造全新「極光水」

也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

不只提供肌膚酵素,更能讓肌膚細胞內的酵素生成達到最高運作效率,

讓肌膚持續保持彈嫩保濕、細緻透亮,無瑕淨亮!

 

而且根據官網數據(*經蘭蔻實驗室針對消費者所做之臨床測試)

消費者實證「極光水」有效改善肌膚

89%毛孔細緻  89%肌膚柔嫩

93%飽水彈嫩  、83%勻淨透亮

 

讓我超級生火~~  想要使用看看  

 

image

 

實際使用下來,真的也深受我所愛阿~~ 

肌膚超級保溼有光澤! 肌膚更有彈性   超級好用 

 

image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容量 150ml

不只 瓶身非常的美

 

IMG_9001.JPG

 

浮刻花  的瓶蓋設計 也好精緻呢! 

 

IMG_9028.JPG

 

在每瓶極光水瓶中均附有一只 蘭蔻專利設計的「極光激活棒

每次使用前只需先上下搖晃《超極光活粹晶露》瓶身

水相與油相配方即可藉由「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合

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主打  免拍打、秒吸收   肌膚也能很好的吸收精華 

 

使用前.jpg

 

使用前肌膚看起來很暗沉無光

肌膚看起來好疲倦呀

 

S__52723720.jpg

 

 使用方式 :  早晚皆可使用

使用前 瓶身上下搖一搖

利用瓶中的 [極光激活棒」高速融合

並產生無數顆「新鮮現打」超微細的精華氣泡

每顆大小均勻的泡泡,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

 

IMG_9080.JPG

 

質地 : 水狀精華  

 

獨家97:3完美發光比例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97%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極淨透 天然植萃酵素 與 極透光 山毛櫸芽萃取

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精華能 有效刺激42%肌膚酵素生成

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

使肌膚柔嫩透亮,長時間穩定肌膚持續發光。

 3%

蘊含 葵花籽油、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

效修護肌膚問題,肌膚保濕再升級,多了彈潤卻無負擔

 

MYXJ_20200717202020600_fast.jpg

 

按摩幫助吸收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歷經多達102次修正,發現 97:3 比例是最適合肌膚

最能帶給肌膚彈嫩保濕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

 

 因為有精油,保濕更加有感  ~   

 

 

蘭蔻精露 使用前後.jpg

 

蘭蔻使用前後.jpg

 

使用後 肌膚明亮充滿光澤感 !!

而且吸收很快、肌膚觸感舒適不黏膩~ 

 

MYXJ_20200717204109451_fast.jpg

 

看看臉頰這光澤感 ~~ 你羨慕嗎 

感覺肌膚變的好有彈性阿~~~  嫩拋拋的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打造我的極光圈美肌  

 


 

肌膚水分實測 

 

蘭蔻精露 水分.jpg

 

  使用前 水分 28% 

  使用後 水分 41% 整整 增加 13% 呢 !!! 

 


 

 其他使用建議 

 

S__52723721.jpg

 

除了平常早晚日常保養使用外

我偶爾也會以化妝棉濕敷  當補水面膜使用

睡前與妝前緊急補水 超好用!!

 

MYXJ_20200717203943189_fast.jpg

 

化妝棉上剩餘的活粹晶露也別浪費~

使用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的化妝棉

輕輕拍打肌膚 加強滲透吸收~

 

S__52723722.jpg

 

  使用心得  

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我覺得可以當作是 [ 化妝水 + 精華液 ] 來使用 

 

萱兒因為皮膚暗沉,所以對於 保濕與亮白 是我最愛意的

以蘭蔻這款產品來對比平常我使用的他牌化妝水與精華液

他牌使用完後,當下會覺得好像有保養到

但是持續的保濕與亮白效果並不是很好 ~

還需使用其他保濕產品來做加強   導致保養時要抹的瓶瓶罐罐好多 

 

有時候比較懶~ 睡前 我只擦 蘭蔻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保濕與亮白感~  隔天醒來依舊感受的到

一瓶就讓我  整體使用感受非常的滿意與喜愛   夠力

讓我可以肌膚看起來 超級有光澤  彈力嫩嫩的~~   

看起來都變年輕有活力啦~ 好喜歡呀~ 

很推薦 這款 極光水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唷

 

 

另外 蘭蔻極光水再進化,還有推出極光圈保養家族

  洗面乳、保濕精華、淡斑擦擦筆,超強亮白緊緻毛孔,

極光全系列搭配使用,更能養出發光仙女肌喔!

蘭蔻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
蘭蔻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蘭蔻超極光亮白彈嫩保濕霜
蘭蔻超極光淨緻毛孔洗面乳

 

順便分享好康訊息 

 免費獲得體驗組活動  不要錯過囉!!  

 

 順便分享相關活動給大家

活動連結:https://reurl.cc/ZO5lxW

 活動資訊

致以上網址中填寫完整資料

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極光擦擦筆,即可獲得 [ 極光圈體驗組 ] 乙份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