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首圖 ~ 做完美白的拍攝照片 ! 無修圖 白的發光阿~~

(文後有粉絲活動贈禮唷)

 

這篇想分享大家 做牙齒美白的心得

這也是我第一次做牙齒美白~

很多人可能會跟我一樣擔心會痛、會不舒服

或是做完美白牙齒結果卻色差不大,白花錢 

 

image

 

原本我也是挺擔心的~  主要是我怕痛 我怕牙醫  哈~

我在網上查詢看到這家位於 桃園的沐光美學牙醫診所

蠻多人推薦,而且我有先在沐光的粉專上做些諮詢

才決定來把第一次做牙齒美白 就決定獻給沐光啦 

 

 為什麼我會想做牙齒美白呢?

我很愛露牙齒笑,一直覺得自己牙齒很黃 讓我很困擾

可能因為我平常愛吃喝  番茄醬、咖哩、醬油、咖啡、紅茶、可樂

這類會讓牙齒染色的食品 

 

我試過不少知名品牌的美白牙膏,天天使用也沒甚麼感覺牙齒有白

也購買過幾種千元 美白牙齒DIY的產品

第一次使用是有一點點差異,但使用第二次後

牙齒非常酸軟不舒服,可能因為成分的關係吧~ 畢竟都是網路亂買的

這就是白花錢 !!

 

image

image

 

桃園沐光美學牙醫診所 是新開幕的牙醫診所

裡面的裝潢配色讓人覺得很明亮溫柔舒適 

也很像網美店、咖啡店的感覺 ~ 

 

image

 

休息區 - 下午時分陽光打進來的光影 

 

image

 

讓坐在等候區的我也感覺好愜意放鬆

看牙醫都不緊張了 

調完色變成網美照上傳IG,別人還以為是哪家咖啡廳呢 

 

image

 

B1診間區與洗手間

 

image

 

洗手間也好美阿 

 

image

image

 

每一間診間都是單獨的診療椅 有相對的隱私

單間的空間也很寬敞舒適 

 

image

 

1樓與B1 都有飲水機和舒適的座位區

家人朋友陪同者都可以在這等候 

 

這個景也很好拍照~ 這家診所也太好拍了 

 

image

 

在做牙齒光療美白前

會有兩份單需要填寫確認注意事項內容

 

image

 

第一件事情 照口腔X光

讓醫師可以更清楚牙齒的狀況

 

image

 

今天是到一樓的VIP診間做療程   好高級呀 

 

image

 

空間超大~  診療椅旁還有貼心的小木箱 可以放包包、外套 

 

image

 

設備很乾淨  診椅頭部的地方還有一次性拋棄的衛生帽套 

 

image

 

 

今天幫我做冷光牙齒美白的是張復鈞醫生

很溫柔細心的女醫師

 

牙齒美白診療進行時,會放一個牙托在嘴裡 還有塞海綿支撐

 

在做牙齒美白療程之前

醫師會先檢查你的牙齒有沒有蛀牙等問題

因為我怕看牙醫,相對的也沒有定期去清潔牙結石

 

  醫師先幫我清牙結石後才開始進行牙齒美白

清牙結石的時候,不舒服是一定的

在期間醫師跟牙醫助理 都一直很 溫柔 對我說

忍耐一下喔~ 會有一點酸喔

牙醫助理 還摸著我握拳的手  安撫我的心情 

真的是很感動,感覺他們超有耐心跟愛心 

 

醫師手上動作也很細、很溫柔

其實不太會痛,就是我比較害怕啦

讓我決定 我下次看牙齒也要來沐光  

 

image

 

正式開始牙齒美白療程囉~

現在在上 牙齦保護劑 (藍色的)

 

image

 

再上牙齒美白劑 

 

image

 

然後在頭上 蓋遮光布  

再牙齒冷光美白的時候,你可以閉眼休息 

 

image

 

照冷光時間 一次是 20分鐘

期間 牙醫助理 也會在診間裡

如果期間有任何不舒服 都可以及時出聲反應

 

第一次照的時候,只有牙齦只有一點熱熱的感覺

牙齒不會痛,所以在期間可以很舒適的瞇一下

 

image

 

(好貼心還有蓋毯伺候) 

 

20分鐘冷光照射後結束,醫師將美白劑吸掉

然後詢問我有沒有牙齒不舒服的情況

如果狀況OK就會進行第二次療程囉

 

  第二次再上 牙齒美白劑 然後照冷光20分鐘

 

照第二次的時候,牙齒有一點點酸

還可以接受 (這點醫師說 每個人情況不同)

醫師也會視你的情況可能停止療程喔

 

image

 

結束光照~  醫師把藥劑吸掉  拿牙齒對照模 給我看

醫師手上拿的是 我原本對照的黃牙顏色

比較我現在的亮白牙  真的差好多喔

稍後我還有對比圖給大家參考

 

image

 

 

接下來除掉 牙齦保護劑

塗上  舒緩敏感的藥劑   接下來漱漱口

整個 牙齒美白療程  就結束啦~ 

醫師會針對個人牙齒來做判斷 要做幾次冷光

所以次數不一定喔~

我這次整個療程是 上兩次美白藥劑+照冷光共40分鐘

 


 

牙齒美白療程 前後對比照  

 

image

 

我的牙齒 原色 B3色 (左)  /  美白後A2色(右

 

image

image

 

 差很多對不對~  牙齒都亮起來了 !!  超開心的 

一小時 黃牙變白牙 ~~  非常值得~ 

 

image

 

在光線比較亮的地方拍攝,差異看起來更明顯  ~~

 

  牙齒美白心得  

 

當天幫我做牙齒冷光美白的是 張復鈞醫生

整個療程都是很舒服的~ 

醫師跟牙醫助理 都好有耐心跟溫柔!! 

 

  做牙齒冷光美白時,沒有疼痛感只有一點點牙齒酸

 

  要注意的事

結束療程後24H內 不要吃會染色的食物

比如 醬油、咖哩、汽水之類的~

一天後就可以正常吃囉~  不過我是撐三天 都沒有吃易染色的食物

 

另外我在三餐吃完飯,都一定會去漱口或刷牙 ~

剛好也是養成一個好習慣,希望 牙齒白久一點啦~

畢竟牙齒變黃 大都是飲食習慣影響的呢!! 

 

  在做完牙齒冷光美白後,我大約有五天時間

牙齒有點酸軟,不太能喝太冰跟太熱的東西

但不會影響日常進食

 

這部分依每個人狀況會有所不同喔~   

   以上實際心得感想給你參考囉~

 

文末抽獎活動

 

 

沐光美學牙醫診所  相關資訊

  粉絲專頁

  電話   03 228 9774 ( 電話預約 )

地址  桃園區中山路7751樓之2

服務   SOV特約 / 矯正專科 / 美白貼片 / 植牙中心

 

 

 

  於對面的大樹藥局旁邊巷子裡 有付費停車場

開車的朋友也很方便唷!

 

image

 

 

 
 
 
 
 
 
 
 
 
 
 
 
 
 
 
 

🌸萱兒Ann🌸(@jumi667)分享的貼文 張貼

抽獎活動 (嵌入FB貼文)

贈送兩組體驗組『唯偲牙齒美白凝膠』

居家美白『唯偲牙齒美白凝膠』介紹網址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