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wic-3

 

天氣漸涼~ 看萱兒平常出門都是短裙短褲~  

大家常笑稱一句話 愛美不怕流鼻水~

但其實萱兒超怕冷的 ~~   

所以穿搭保暖問題~ 就是很重要的課題啦

 

既要美麗、不想穿成圓嘟嘟沒身材樣子,又想保暖?!

那就是 裡面加件 WIWI發熱衣 

 

但為什麼萱兒推薦WIWI發熱衣?

應該說 萱兒對WIWI品牌挺支持的,先前購買過 涼感WIWI冰涼護膚外套 

覺得真的很棒~ 也對他們家的產品有信心

 

而且WIWI發熱衣 比較於市售發熱衣

所使用之材質 保暖力更加分,且樣式也很多元化

最近還有推薦 迪士尼聯名款式唷~ 太可愛啦~ 

 

且 男/女/小孩  尺寸都有唷~ 顏色也很多種可以選擇

 

 

那我們繼續看下去囉!!  

 

image

 

這篇要分享 兩件不同款的發熱衣 +一套迪士尼睡衣 

 

  米奇條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白粉色)

  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湛海藍)

 

  稚氣史迪奇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薰衣紫)

  稚氣史迪奇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薰衣紫)

 

 

WIWI發熱衣

  • 溫泉快熱布  升溫發熱7.6 °C
  • 遠紅外線紗,0.82遠紅外線光能 促生理活性
  • 3效熱感加倍刷毛 蓄存熱空氣,保暖更給力
  • 10Min吸排阻冷風 不會悶熱黏膩、透氣乾爽
  • 8%高彈性纖維,抗起毛球達4級、耐洗不變形
  • 全程台灣製造

 

先來分享 

米奇條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白粉色) L號

 

image

image

 

每一件裡面都有一張唷~可以參加集點活動

免費獲得發熱衣一件! 好棒的活動~ 

 

 

image

 

WIWI 發熱衣厚度僅有 0.3MM (大約是4張衛生紙的厚度)

擁有 遠紅外線光能+中空纖維+熱加倍刷毛之三效熱感

蓄存熱空氣,保暖更給力  讓我在秋冬也能暖暖每一天~ 

 

image

 

精緻燙標~ 沒有LOGO 標籤扎肌膚 我很喜歡~

另外 WIWI衣服的內裡 縫線都很精緻平整

沒有粗糙的線頭刮皮膚~ 穿著像沒穿一樣舒適!

睡覺穿也很舒服喔

 

 

image

 

胸口上方位置有可愛的米奇圖案

讓整件衣服看起來鮮活不單調

 

 

image

 

衣服下擺不捲曲

看著也不會顯胖~ 保暖效果還是棒棒的!! 

 

image

 

8%高彈性纖維,連袖口都很有彈力

整體穿著舒適不緊繃~  

 

image

 

這天 只單穿 米奇條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 - 白粉色

單穿加件小外套~ 在微涼的天氣裡剛剛好

 

搭配起來很好看 很清新~ 不限年齡都很合適

我媽看到我這件~ 覺得很喜歡 我就直接送她穿了

打算再入手一件一樣的當母女裝 哈哈~

 

  旅遊景點推薦

龜山景點|擁有全台最大烏龜的中正公園 白天夜晚超詳細介紹 一起爬到龜殼上觀景吧

 

 

 

image

 

我喜歡穿著襯衫時~ 裡面搭配 這件米奇條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

輕盈不厚重卻很保暖~ 

 


 

接下來

 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湛海藍) L號

 

image

 

image

 

喜歡V領~ 我覺得這樣可以看起來 臉比較尖  哈哈~

當然喜歡圓領的朋友也有很多顏色選擇喔~ 

 

image

 

WIWI 發熱衣厚度僅有 0.3MM (大約是4張衛生紙的厚度)

擁有 遠紅外線光能+中空纖維+熱加倍刷毛之三效熱感

讓我在秋冬也能暖暖每一天~

 

image

 

內刷毛的感覺很柔軟舒服

讓肌膚敏感的我 穿著後也不會覺得癢癢的 

真的非常非常愛阿~  

 

image

 

  與市售品牌發熱衣相比 (差不多價位的)   

 WIWI發熱衣勝利 ~

WIWI 發熱衣較為輕盈 穿著更舒適~

 

image

image

 

彈性貼身,下擺不捲邊

保暖同時依舊有腰身~美麗不減分 

 


 

接下來與大家分享 超可愛的

  稚氣史迪奇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薰衣紫L)

  稚氣史迪奇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薰衣紫L)

 

image

 

迪士尼 正版授權 ~ 

 

image

image

 

WIWI 發熱衣厚度僅有 0.3MM (大約是4張衛生紙的厚度)

擁有 遠紅外線光能+中空纖維+熱加倍刷毛之三效熱感

蓄熱力好~ 讓我在秋冬也能暖暖每一天~  

 

image

 

100%台灣全程製造 ~ 嚴格把關

WIWI讓每件衣服內裡都線頭平整 ~ 讓穿著者更舒適自在呢 

 

image

 

褲底~ 拉扯彈性測試~ 

彈性效果很好 ~ 穿著睡覺很舒服不緊繃

連女生MC來底褲較厚的時候

穿著依然很舒適 

 

image

 

彈性佳~ 孕婦也可以穿喔~ (多種尺寸可選擇) 

 

image

 

我穿著這套拍照,我媽看到說 這套怎麼哪麼可愛~~~ 

 

真的很可愛呢!!!   除了女生款也有男生款、小孩款

可以一起選購 全家福睡衣  好有愛的感覺唷~~ 

 

 

  穿著心得  與  彙整

 

WIWI衣服的內裡 都不會讓我失望

我的肌膚算是蠻敏感的,所謂敏感是指 如果衣服有標籤

或是線頭、內裡材質粗糙 就會讓我皮膚很癢很不舒服~

所以都要自己剪乾淨,但可能會因此衣服線頭開了 衣服開花要自己縫 

 

  WIWI發熱衣  內裡線頭、縫製方式平整,且材質用心嚴選

讓我穿著感到舒適無負擔 

 

   衣料材質使用  8%高彈性纖維,洗滌多次不易變形鬆脫

強化排濕機能,6小時輕鬆晾乾

冬天洗衣不易乾、易發臭的問題~ 免擔心啦~~ 

 

   遠紅外線光能+中空纖維+熱加倍刷毛之三效熱感

不悶熱黏膩、織法扎實更能阻隔冷風灌入

 阻隔冷空氣,蓄存熱空氣,形成溫循環,更禦寒保暖  

 

還有通過各項國際級標準認證唷! 品質更有保障~ 

 

14816845600_151169.png

 

   一起與萱兒度過暖暖的秋冬吧~    

 

  哪裡可以購買~ 

 

  WIWI官方網站

 

  米奇條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白粉色)

  MIT溫灸刷毛V領發熱衣(湛海藍)

 

  稚氣史迪奇溫灸刷毛圓領發熱衣(薰衣紫)

  稚氣史迪奇溫灸刷毛九分發熱褲(薰衣紫)

 

  對WIWI 遠紅外線+溫灸刷毛發熱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哦!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
  激推!遠紅外線發熱衣
  WIWI粉絲頁
訂購專線➤02-26026810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