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距離上次燙捲髮 可能已經有10年了!

哈哈 真的超級久了~ 

因為以前給我的想法是頭髮燙捲

回家不太好整理,而且燙完感覺自己老5歲以上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 要去燙捲髮呢!

因為我對於自己 直髮 看到有點膩了

約會 拍照 想要捲髮浪漫的感覺,還有被我對象說  我都沒有變髮型

因為我也不會綁頭髮,所以頂多就是偶爾自己電棒捲髮囉

耗時間捲完左右不協調、曾燙到臉頰

所以 就很少自己燙捲了~  

 

過年將近,想著改變新髮型 

在FB看到 淥彩洮沙龍 資訊還有 捲髮的作品照

詢問了下 髮型設計師 He Bobo 捲髮照片部分是電棒捲的?

還是燙髮可持久性的?  因為看起來真的好自然喔 

 

Bobo說是燙髮燙的,可以燙出我喜愛的自然感捲度

推薦我 也來點 韓式浪漫風格的捲髮  

而且是我自己在家也可以很好整理的捲髮,就想試看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image

 

位於桃園市藝文特區旁  淥彩洮沙龍

  營業時間:10:00-20:00

門口就可以停車囉  很方便~ 

如果沒有位置  附近也有路邊停車格、停車場喔 

 

 

image

 

非常期待燙完後的頭髮造型 

LET GO~

 

淥彩洮沙龍 室內環境 

 

image

image

 

空間很寬敞、乾淨

整體給人感覺很溫馨放鬆的氛圍

 

image

 

先來文透一下   這是燙髮前後的明顯對比

 

雖然我原本是直髮,但是因為有些微自然捲

雖然平常都有在保養頭髮 (天天使用潤絲精 、偶爾使用護髮膜)

但是頭髮還是看起來很毛躁

 

  燙完髮後,秒變背殺   升級為女神級別  哈 

 

好啦~ 那我們繼續看下去  燙髮處理流程分享 

 

image

 

先跟 髮型設計師BObo 討論髮型跟需求

BObo 還與我討論接受的完成頭髮長度 ~  

 

image

 

首先會 先洗頭髮~

洗髮這部分我要特別說一下 !!!

淥彩洮沙龍 洗髮技術真的超級好~

超級細心的注意到客戶感受,

整個燙髮流程下來洗了好幾次頭髮

每次都沒有被水噴到臉的情況發生 !!!  

 

我以往去過的店家,洗頭時 臉部難免會被噴到水

而導致 妝花掉,或眼睛、耳朵有水不舒服

就算 額頭有貼張紙,也是一樣 反而好像洗頭時更沒注意水噴問題 

 

所以 對於 淥彩洮沙龍 洗髮技術 真心大稱讚~~ 

自己懶得洗頭髮的話,我也會想特別來這裡洗  卡舒適!! 

 

image

image

 

洗好頭髮後,準備進入 燙髮主題啦

 

BObo 設計師   因應個人髮質不同狀況

軟硬髮差異就會做不同的前置作業

還有選擇不同的燙髮方式

 

 

image

 

因為我有一點自然捲

     燙髮先上第一劑藥水 ~ 使用的是知名日系品牌藥水

主要是讓 頭髮軟化

 

image

 

 上捲 ing

 

image

 

接下來準備 溫塑燙  20 ~ 30分鐘

 

溫塑燙   是燙髮的種類之中最具持久性的一種方式

 

溫塑燙對於抑制捲翹的能力很強,所以無論是直髮的朋友

或是跟萱兒一樣有自然捲的朋友,各髮質都適用喔!

且燙後的持久度高 

 

 

image

 

感覺有點像 美杜莎女王造型  哈哈 

這樣燙髮感覺好酷~

 

image

 

OK  燙好了  ~~ 

但還沒結束唷

 

image

 

現在頭髮是這樣的,看的出來其實我本來的髮質就不太好

蠻明顯的毛躁,尤其在燈光下 

 

  接下來 去洗頭 + 護髮

 

  躺著時,首先會先上第二劑,

主要是還原頭髮狀況也就是說讓捲度不變形

燙完後很需要的步驟,問了後才發現,少了這過程,頭髮會沒捲度反而毛躁

 

image

 

  再來上 酸性平衡液

可以去除藥水化學物質跟藥水的味道喔 

當天回家洗完頭 ,聞自己頭髮  沒什麼藥水味 

 

  過一陣子後,再洗頭一次

 

image

 

然後上 護髮產品

讓頭髮較不易掉捲度~~

 

image

 

  不洗掉護髮 回座位上 進行加熱

讓髮絲充分吸收護髮品

烘約20分鐘

 

  然後再去洗淨頭髮

 

image

 

  擦護髮液 吹乾

BObo  順便教我 平常在家洗完頭髮

要怎麼順便吹乾吹出 捲捲的髮型 

隔天頭髮就會很漂亮 ~

 

image

 

1- 頭皮先吹乾  由上而下 順著頭髮毛鱗吹 

可以讓髮質看起來更柔順 

2- 髮尾部分 大約保留80%濕度時,以手指繞圈方式吹乾

 

這部分 我當天回家洗頭完

吹整頭髮時 也是依這個方式吹整

確實吹整出來的捲髮依舊很漂亮  但是手痠阿~  

 

image

 

這邊我推薦可以網上購買這款 吹髮器(捲髮筒)  便宜又好用

其實也是 BObo推薦我的~ 真的很實用

解決了手痠問題

隔天起床頭髮不怎麼需要整理  用手梳順就可以出門了 

非常適合趕時間、懶人的我~ 

 

建議不要購買 圓罩型的吹髮器  可能我頭髮不夠長吧,超級難用~

(建議要購買我推薦的這種吹髮神器  就直接網路購買,

我去了幾家 實體美妝店 寶雅、屈臣氏…  都只有賣圓罩型的)

 

 

 接下來請欣賞  美美的浪漫捲髮吧

 

image

 

  超級有光澤的

這種捲度 好自然 我好喜歡好喜歡 ~~ 

 

image

 

浪漫韓式風格  自然的捲度

就像是 電棒捲的一樣 好看 

 

 

  燙髮前 / 燙髮後 

 

image

 

燙髮前   頭髮毛燥

燙髮後   頭髮有光澤~

 

image

 

 背後部分

因為我有一點自然捲,所以燙髮前的頭髮

看起來很毛躁也沒有光澤度  我都不想承認這是我的背影了 

 

燙髮後,頭髮捲度自然,很有光澤感,頭髮波浪有彈性~

是不是 差非常多呢  !!  萱兒自己超級喜歡超滿意喔  開心!!

 

image

 

萱兒找過許多 髮型設計師 為自己設計髮型 ~

但在今天前終究沒有找到一位 適合我自己的髮型設計師 

不知道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呢

 

我希望 我的髮型設計師 可以在整個 美髮過程中

讓我感到 很愉快放鬆 

且能夠清楚的推薦建議  適合我臉型、頭型的髮型

而不是 我手比著某張照片  說我想要這樣的造型

就幫我這樣設計 

 

雖然網上有許多髮型圖片可以參考

但是不見得適合自己的臉型 ! 

 

希望我的髮型設計師 可以依照自己的專業度、經驗

來給我更多的建議,並且 與我詳細討論

我的需求或是我的日常習慣 來設計我的頭毛

 

比如  我向 BObo 設計師  說明我的需要

1- 自然捲 介意毛躁感,很擔心燙後會更慘

2- 我希望髮型是我日常好打理的,我不想在整理頭髮上花太多時間

3- 我希望燙完是很自然的捲度,很擔心燙捲會讓我老5

 

BOBO 設計師 就為我安排整個燙髮流程

且在整個燙髮過程中與燙完後成品,都讓我是相當滿意,

互動上也很舒服自在   

 

這一趟來,真的讓我感到很開心 

我終於找到一位 適合自己的髮型設計師了

不用再到處流浪 亂找碰運氣啦   

 

另外~ 髮型設計師BOBO  在短髮設計上也非常強喔 !!

短髮的朋友們,可以跟BOBO 討論妳的想法,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唷!!

 

    一月活動 染燙優惠中~ 

趁過年前 一起變美變年輕吧~  髮型真的超重要的!! 

適合自己的髮型 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漂亮有自信 

 

 

這邊提供給你店家相關資訊 

  淥彩洮沙龍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點:桃園區同安街455巷一弄17號

電話:033460981

 

  Instagram

  粉絲專頁

  官方 Line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