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輕婚紗系列 萱兒入手好幾件啦 !!!   超美!!

 

  每個女孩夢想著穿美麗的婚紗

  每個女人夢想衣櫃裡擁有婚紗

 

   日常就穿 "輕婚紗" 吧!! 

 

 

萱兒在網上看見許多美女分享 Caspia LiLi輕婚紗 品牌的美麗穿搭

好奇之下到 Caspia LiLi官網  逛了很久… 因為每套都好美 都好想擁有 !

入手了幾套不同風格樣式的衣裙

 

Caspia LiLi 輕婚紗 - 夢幻唯美公主  歡迎觀閱這篇文章

Caspia LiLi 輕婚紗 - 削肩蝴蝶結禮服  歡迎觀閱這篇文章

 

這篇主要分享 日常穿搭、約會穿搭 的風格 輕婚紗  

Velvet│ 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穿上身 真的好滿足 !

服裝的質感+設計的style  走在路上超吸睛的! 

玄哥都說  你今天怎麼感覺比較溫柔  

因為 ... 不自覺想配合這套氣質洋裝  (誤) 

 


 

Caspia LiLi 有別於一般傳統婚紗店的租貸方式,以『購買取代租賃』

 

Caspia LiLi 不同於印象中婚紗的隆重繁複,

計師以簡潔純粹來作為設計的原點,

創造出優雅的輕婚紗,不僅在婚禮上穿著,

也能夠在宴會、尾牙、派對中鐘、約會時穿著喔 !  

 

 

在價錢部分,萱兒覺得當收到商品時,

光是衣服的刺繡與細節的精緻度

是非常值得的,甚至讓我覺得是很實惠有價值的的價格 ! 

且穿著出去,是非常吸睛的 ! 氣質好加分~ 

 

 


 

  開箱 GO 

image

Caspia LiLi 服飾宅配寄送以紙箱盒包裝寄送

且衣物會以 防塵袋做包裝  感覺好高級~

 

image

 

這套輕婚紗是

Velvet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image

 

蕾絲近照 

整件的非常細緻用心~ 

沒有脫線的情況    品質滿分 

 

image

 

Velvet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純白色布料 搭配 貝殼波浪型的蕾絲圖騰

作為整建主軸設計 

展現 溫柔、典雅般的氣質 

 

image

 

背部設計 

是兩條純白色的緞帶~ 還蠻長的

可依喜好綁造型~ 

最喜歡的就是蝴蝶結啦~ 

 

image

image

 

但是我家玄哥 綁的蝴蝶結的手藝有待加強,下次讓他多多練習 

我會建議 可以將蝴蝶結 打雙層,會看起來更立體好看!!

 

image

 

這套輕婚紗禮服的蝴蝶結 我就是打兩層的~很立體很好看     

Caspia LiLi 輕婚紗 - 削肩蝴蝶結禮服  歡迎觀閱這篇文章

image

 

Velvet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這套輕婚紗洋裝,簡單不花俏

但細緻的蕾絲編織設計,給人眼前一亮的驚豔 ! 

 

image

 

萱兒發現這套洋裝

可以是 氣質典雅 的風格

也可以是 復古優美 的風格

所以 萱兒突發奇想 將照片調個色調 ~ 又是另一種美 

 

玄哥說 像是民國時期的淑女風格

我覺得像是 歐美西洋世紀的貴族風格

你覺得是什麼風格呢? 

 

 

image

 

冷色調的調色

洋裝看起來像在發出螢光,特別喜歡這張

 

image

 

暖色調的調色

整個人看起來好溫柔舒服呀~ 

 

image

 

很迷人的背影 (自己說) 

哈哈 !!

 

image

 

一直叫玄哥拍背影照片

真的太美啦~~ 

背後是 小露性感 的小心機  其實男人最喜歡這種啦~ 

保守卻不失性感的女人味 

 

image

 

萱兒覺得這套   Velvet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穿上 真的是氣質超級加分

且搭配  大衣、外套 也很好看典雅

 

image

 

這天去參加開幕活動 也是穿著這件洋裝

好多美女也覺得超級美的  跑來問我  哪裡買的 !    

 

這套洋裝 走在路上 很吸睛~

真的!!  不只是男性目光,女性目光也很多

畢竟美的事物 大家都是喜歡欣賞的 ~ 穿上也覺得特有自信唷~

 

此套洋裝  參加活動、約會、日常穿搭 都很合適

氣質典雅的風格設計 

毫不誇張地說, │Velvet│ 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已是我目前衣櫃裡的洋裝中  我心中的第一名愛裙了 

不只是穿起來好看,也是因為穿起來很舒服

 

以往購入過蕾絲的服飾經驗,蕾絲摩擦肌膚

對於敏感肌膚的我,會覺得很癢很不舒服,我寧可不穿它

 

我穿  Velvet│ 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完全沒有不舒服感 

因為衣裙內裡是一層細膩的布料接觸肌膚的

脖頸處位置 也有做細膩的處理 不會讓肌膚直接接觸蕾絲

這點真的很貼心~~   

 

Caspia LiLi  品牌的衣裙,真的只要穿過就會想要擁有更多其他系列

 Caspia LiLi 的衣裙是讓我覺得非常值得擁有的!!

不是那種看似好看,但你只會穿一次就置之不理的款式~~

很耐看且搭配性高,試穿年齡範圍也可以很廣~ 

我覺得這套是 20~40歲 美女都能駕馭的款式唷 !!

 

 

  Caspia LiLi 以婚紗的規格,去製作每一套正規洋裝

不給人婚紗般的隆重華麗,卻又帶著氣勢不凡的感受。

也讓更多女孩可以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輕婚紗

在日常中也可以輕鬆搭配出自己的風格 

 

Caspia LiLi 不僅僅只有裙裝

也有帥氣優雅的女性西裝穿搭選擇喔 

 

Caspia LiLi 有實體門市,有多款的輕婚紗展示

都可以去挑選適合自己的輕婚紗 ~

也可以跟萱兒一樣,透過網路一鍵購買  

宅配到家~ 就可以當 公主、女王姊姊、名媛淑女 啦~ 哈 

 

Caspia LiLi   店家相關資訊分享

 

  官方網站

  粉絲專頁 

  Instagram

 

  今日穿搭服飾

   Velvet│ 氣質綁帶蕾絲洋裝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