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網上看見不少人推薦的良心皂 

           [水由白+]     手工皂  

(文末有優惠碼分享給你喔!!)

 

原本覺得這品牌名字好難理解,了解後發現很名符其實呢!

水+由 = 油     

白+十 = 皂

[用好油,做好皂],就是水由白十的初心喔!!

 

原本萱兒習慣使用 沐浴乳  因為方便又快速  

每次洗完肌膚都會滑溜溜 像是沒洗乾淨,沐浴乳香味也很重 

到底添加了多少化學物質呢?    

 

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每日必備的洗沐產品 內含添加了什麼?

我開始思考這個問題,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生活不可或缺的洗沐產品

原來添加了多少化學物質呢?  日積月累的被肌膚吸收多少毒素呢

 

自從看到水由白+的品牌初心

深深覺得 每日要使用的產品 原來都被我們習慣的忽略了      

 

 

 

 

水由白+  手工皂      特色    

🔸選用義大利進口冷壓橄欖油等天然好油

🔸天然添加研磨成粉入皂

🔸冷製法製皂保留原料的最大營養價值

🔸採用「獨家麵條壓制工法」把皂切成麵條增加晾皂表面積,再壓回塊狀重複三次,並晾皂兩個月才能完成。 用心製皂!

🔸業界唯一使用食品級真空包裝

🔸🔹通過SGS重金屬、微生物等多項檢測,檢驗合格

🔹不含色素、人工香精、防腐劑等化學成分

🔹超越一般檢驗項目的水準

 

>>>> 讓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得很安心!   

 

 

晾皂兩個月才能完成的手工皂,優點

晾皂時間越長肥皂越紮實,肥皂使用到後面變薄時,比較不會軟爛喔  !   

 

 

水由白十的肥皂有分成

臉部皂         身體皂          洗頭皂          三種 

還能夠依照膚質來選擇自己適合的手工皂    

臉部皂與身體皂 分類 : 一般膚質 / 偏油膚質 / 偏乾膚質

洗頭 分類 : 油性頭皮 / 一般頭皮

 

 

這次我挑選了水由白十的兩顆 身體皂 要來分享給大家   

 

image

 

        新馬賽潤澤皂      與      溫泉美膚皂       

 

兩款的成分以及洗完的感覺 是不同的

這兩款身體皂我會交替來做使用使用 

 

image

 

新馬賽潤澤皂

 

🔺適用膚質:偏乾膚質、敏感肌適用

 

image

 

包裝背後 標示貼紙 與有效日期

 

image

 

新馬賽潤澤皂     (成分圖片 取自官網)

 

image

 

業界唯一使用食品級真空包裝,鎖住最新鮮的當下

重量 100g 

 

image

image

 

新馬賽潤澤皂

使用65%高比例冷壓初榨橄欖油

洗後可以潤澤肌膚不再乾燥    

 

裡面富含多種親膚性佳的保濕物質及多種皮膚易吸收的維生素A、D、E、K、F,

以及高比例橄欖油的新馬賽 所以擁有更好的保濕力與滋潤度。

 

 

使用方法:

將皂在手中搓出細緻的泡沫,塗抹全身揉搓後,再以清水洗淨。

 

image

 

▲   沾點水 手搓一搓就有很綿密的泡泡囉 ~   

 

image

 

我喜歡用起泡網   泡泡QQ的 

為了拍照 邊喬設備,我發現 泡泡不會一下子就消失耶     

泡泡可以持續這麼澎澎綿密的喔!!

 

image

 

 

洗起來好舒服喔~~    

 

 

 

使用 新馬賽潤澤皂 前  測試肌膚狀況

 

image

 

水份 15 %    / 油份 39%     / 彈性 35

 

  洗後 擦乾 再等候2分鐘再次測量

 

image

 

水份 增加 21 % 耶!!    

油份減少 4% / 彈性增加 12

 

 

最近天氣寒冷,萱兒洗澡都洗很燙的熱水澡

但也會造成把肌膚水分都帶走的問題    

導致洗完澡肌膚緊澀,可能還會癢,需要另外擦保濕乳液於肌膚上舒緩


 

使用這款 [新馬賽潤澤皂] 洗後,可以感覺到有把肌膚髒汙帶走,

但是     肌膚水潤不緊繃     !!

感覺肌膚上有一層薄薄的油脂  保濕度很好~ 

洗完熱水澡不擦乳液,我也不覺得肌膚乾燥乾癢!

 

 

 我的家人有富貴手,平常洗手皂或洗手乳 都讓她的手乾澀、嚴重點甚至會痛

我推薦她也使用這款具有保濕滋潤的香皂洗,她也覺得非常好用

 

這款 新馬賽潤澤皂

天然成分不刺激加上保濕滋潤  我家人跟我一樣都喜愛上了呢 !   

 

 

 

  接下來 ~   溫泉美膚皂

image

▲    溫泉美膚皂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適用

 

可以去角質潔淨毛孔

image

 

包裝背後 標示貼紙 與有效日期

 

image

 

溫泉美膚皂      (成分圖片  取自官網)

 

image

 

▲   業界唯一使用食品級真空包裝,鎖住最新鮮的當下

重量 100g

 

image

 

特選關子嶺泥漿溫泉粉研磨入皂

台南白河最出名的關子嶺泥漿溫泉,特色是有著黑濁泥狀的泉水,

豐富礦物質,屬於溫度較低的鹼性碳酸泉,讓肌膚滑溜溜~ 

 

image

 

使用方法:

將皂在手中搓出細緻的泡沫,塗抹全身揉搓後,再以清水洗淨。

 

image

 

沾點水 搓一搓就有很綿密的泡泡囉 ~

 

image

 

我喜歡用起泡網   泡泡QQ的 

為了拍照 邊喬設備,我發現 泡泡不會一下子就消失耶   

泡泡可以持續這麼澎澎綿密的喔!!

 

好療癒喔~    

 

image

 

▲   Q彈的泡泡 洗起來非常舒服呢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使用 溫泉美膚皂  前  測試肌膚狀況

 

image

 

▲   換用的是右手實測

 

水份 19 %    /    油份 33%    / 彈性 38

 

洗後 擦乾 再等候2分鐘再次測量

 

image

 

▲   水份 增加 11 %  / 油份增加 9% / 彈性增加 6

 

image

 

▲    溫泉美膚皂

洗完肌膚感覺溫潤滑、順沽溜沽溜的,感覺充滿水分,

像泡完溫泉般的讓肌膚充滿水分與滑嫩 

 

image

 

▲    兩款萱兒都覺得很好用~~ 

一周中 5天使用 [新馬賽潤澤皂   ]     

一周中 2天使用    [溫泉美膚皂]     給肌膚做溫和的去角質喔

 

哪裡購買

 

  水由白官網 : https://www.coolsoaptw.com/index.php 

水由白+ 系列商品 💗  使用優惠碼   再享85折    !      
 

優惠碼 : 2020012001
 

超棒的~~     結帳時記得輸入優惠碼才有折扣唷!!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喔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分享文章也可以賺錢  << 點我賺美金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