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200224_132805.jpg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

這篇文章是想分享 大魯閣結合健身房的消息 

 

在網上看到相關的新聞

20201月開幕試營運啦~

 

 

大魯閣與旅美球星郭泓志所經營的

斯博森運動會館合作

以品牌聯名的方式跨足健身市場

 

image

並且投入 千萬 打造頂級健身房設備 

而目前品牌概念店有汐止館與中壢館

 

image

   萱兒這次來的是 [ 汐止館 ]

 

 

 汐止館-大魯閣棒壘球.斯博森健身房

經營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8:00 - 23:00

地址 : 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541

電話 : 02 2642 6558

  粉絲專頁 

 

image

 

   附有大型停車場~ 對於開車的朋友也很方便

 

image

 

   萱兒是平日來的

發現一大早的就有許多朋友在練棒球了

 

我和朋友一起來,朋友去玩棒球時

我去體驗 [千萬打造的頂級健身房] 順便鍛鍊 

 

image

 

   健身房位於2樓

櫃台旁有樓梯可以上去

 

image

 

   進場門票於1樓櫃台購買

 

image

 

   大魯閣x斯博森健身房採

「單次與月票的收費方式」

很划算的優惠呢!!! 

 

image

 

   一入場,首先到右側的置物櫃放置隨身物品

 

image

 

   置物櫃很乾淨  我覺得空間還蠻大的

放一個包包加衣物、水壺  還有空餘

 

 置物櫃設計比較特別,是沒有 []

但是可以自備鎖頭使用喔!

 

image

 

   置物櫃旁為 男女分開的更衣間

方便替換運動服裝 還有大的全身鏡方便整理儀容

 

對了,廁所也在2樓喔 

 

image

 

   置物櫃旁 有飲水機  記得自備水壺

 

image

 

   現場備有  [ 自動體外心臟去顫器 ] 設備

 

健身房占地120坪以上的

「大魯閣x斯博森健身房」館內配置超過60項健身器材

 

共分為5大區

🔸 心肺訓練區    🔸 基礎單機訓練區

🔸 進階自由訓練區   🔸 腹部訓練區  

🔸 伸展區

 

image

image

image

 

  天花板裝潢採美式工業風設計

室內燈具光線加上透明落地窗設計

讓陽光光線會照射進室內

整體空間很舒服不會感到昏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還有引進在MLB、NBA隊伍訓練採用的

Hammer Strength/Life Fitness 設備

 

健身器材外觀 採紅與黑的配色設計

每台健身設備都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現場都有專業的健身教練可以詢問器材的使用方法

健身器材上也有操作說明書可以詳閱

 

另外如果你有需要

專人為你量身打造運動計畫與方向

也可以找他們詢問喔~

 

image

image


 

  開始健身啦 

image

 

  萱兒習慣會先從跑步機開始

健走 > 慢跑方式做熱身

設備上不熟悉,我這天都請教 Ivan教練

挺可愛的教練  很親切又有耐心 

 

image

 

  Ivan推薦我 設定坡度為1.5  速度為4.2

我覺得這設定值感覺還不錯 

 

image

 

  這台跑步機還蠻酷的

可以選擇多種健身模式

 

image

 

  也可設定為 中度間歇訓練

有 低中高  三階段可以設定

 

image

 

  除了可以查看健身進度外

還可以連線wifi 將個人的健身資料紀錄於手機喔 

我沒有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詢問教練

 


 

接下來來做其他健身設備

我還蠻貪心的,每個都好想嘗試喔 

 

坐姿划船訓練機

 

image

 

  Ivan教練 正在教我正確的使用姿勢避免運動傷害

 

image

 

  這台設備主要為 : 背肌訓練

訣竅 : 腰桿挺直、收緊腹部、不要聳肩駝背

 

image

 

  每台健身設備上都有 [器材操作說明書]

而且很詳細,不用自己猜 XD

 


 

大腿推蹬訓練機

 

image

  看起來超帥有沒有

讓我覺得有點像 [ 賽車椅 ] 哈哈 

 

 

使用這台是因為 我向Ivan教練詢問

針對腿部的設備

不滿意自己的下半身身材

健身器台的好處就是

可以針對局部身材做健身加強 

 

image

 

  主要訓練股四頭肌、大腿前後肌群與臀部肌群

 

正確使用方法

搭配吸吐呼吸法,動作還原時膝關節要呈微屈狀態

兩腿不能完全伸直喔

 

image

 

  大腿推蹬訓練機 - 器材操作說明

 


 

蝴蝶式胸/背訓練機

 

image

 

  不要小看這台健身設備~

我做了約30下

隔天 手臂與胸大肌處 好痠痛 ~ 

可能是這個部位平常很少會鍛鍊到

 

image

 

  蝴蝶式胸/背訓練機 - 器材操作說明

 


 

接下來在伸展區

學習了幾個可以在家做的健身動作

 

image

 

  教練親自實做與說明技巧

 

image

image

 

  背後放支棍子 背挺直

棍子滑落代表姿勢不正確

支撐30秒 不常運動的我,撐得挺不容易的

哈哈 缺少鍛鍊 

 


 

另一動作  單支手臂支撐 另一支手向上

身體要伸直,這動作 鍛鍊緊實腹部

超級酸~~~ 但是我感覺很有效 

 

image

 

  身體姿勢不正確,教練會糾正

而且教練不會用手觸碰我身體

會用其他物品替代 

 

這很好!! 所以 女性朋友也可以請男教練教學喔

不用擔心 肢體碰觸不舒服 

 

image

 

  Ok 運動了2小時多

運動要循序漸進 切勿一下太猛烈

容易運動傷害喔~ 

 


 

 1 樓 

 

image

 

image

 

  櫃台處還有放置兩顆 簽名棒球

 

image

 

  販售商品區

 

image

 

  投幣式按摩椅  運動完可以放鬆一下 

 

image

image

image

 

  汐止館的娛樂設備 

我還蠻喜歡玩這台  [桌上曲棍球]  

不過總是玩到忘我 一不小心笑得太開心大聲 

哈哈  有人跟我一樣嗎?

 

image

  最後滿足的離場

旁邊這位是 陳晉興經理

知曉我要於網路分享文章與我合照一張  害羞~ 

 

 

 汐止館-大魯閣棒壘球.斯博森健身房

經營時間 : 週一至週五 08:00 - 23:00

地址 : 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541

電話 : 02 2642 6558

  粉絲專頁 

 

 

**** 2020/03/20 補充資訊 ****

環境&器材定期隨時消毒、室內通風
備有75%酒精消毒液,配合政府應變政策 

 

臉書:大魯閣棒壘球·斯博森健身房-汐止館~資訊
 

 

以上心得分享給你囉~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分享文章也可以賺錢  << 點我賺美金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