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8859540

 

女人的夢想是什麼?

不就是追尋美麗與幸福嗎 ~  

 

今天萱兒要分享 超美   Mine Accessory  百元高CP飾品開箱 

 

image

 

入手  Mine Accessory  品牌的

飾品盒多款飾品 每款都超美的 

 

超美實用的飾品盒 與 萱兒愛到天天配戴的純銀尾戒

歡迎觀閱 這篇文章唷   點我點我 

 

 

image

 

   開箱 GO  

 

image

 

   飾品的包裝也太用心了~

 

image

 

裡面附有 飾品保養卡

還有 酒精棉片 

 

 

image

 

以及一張 拭銀布  真是太貼心了!!

使用後的飾品 我會用 拭銀布

稍作擦拭再收起來  愛護呵護~~

飾品太喜歡啦~~ 我怕以後買不到阿  

 

image

 

首先 先分享 手鍊與手環

右手 歌的記憶|純銀手鍊-銀

左手   稻穗.手環|純鋼手環-金

 


 

歌的記憶|純銀手鍊-銀  

 

image

 

 

萱兒超喜歡這款 純銀手鍊 

小珠珠造型 好可愛 ~  配戴也很氣質  衣服都百搭!! 

 

所以自戴上後 萱兒就沒再拆過了

所以拍照時萱兒也不拆了  

哈 可見我是真的 無敵喜歡 阿~~  

 

image

 

另外 萱兒是 右撇子

戴這款歌的記憶|純銀手鍊 寫字、打電腦 辦公都不妨礙唷

很輕盈不卡手 ! 萱兒也都戴著洗澡 不拆的 

戴這麼久了 都沒有變色呢~~  還是一樣亮晶晶好看 

 

 


 

稻穗.手環|純鋼手環-金  

 

image

image

 

稻穗.手環|純鋼手環-金

超好搭配服飾的

配戴後,很亮眼~~ 膚色也感覺比較白

是很有質感的 金色唷

尤其是穿洋裝時候,萱兒一定佩戴這款手環

畫龍點睛 為我的整體穿搭+分  

 


 

繞圈-金色款耳環  

 

image

 

繞圈-金色款耳環

好特別的設計,好有時尚感 !!

感覺是不容易撞款的樣式

 

image

 

側面是長這樣的 ~ 很立體

真是 繞圈圈 阿 ~ 這款耳環是萱兒一看就愛上的款式

特別有時尚感 ~  

 

image

 

而且 Mine Accessory 還會另外附上這種 透明的耳扣

好貼心阿!!    這個貼心度好讚

因為萱兒真的就是比較習慣使用這種軟的透明耳扣 !!

 

image

image

 

繞圈-金色款耳環

不論是  約會洋裝穿搭 還是 上班配戴

都不突兀~ 反而是會令人眼前一亮的配飾唷

已經好多朋友問我 這款耳環啦 

 

image

 

    還可以 配戴  耳骨夾 系列耳環

 

image

 

這款  純銀- 徘徊.單支耳骨夾

.. 這是萱兒第一次入手這樣的耳骨耳環 

 

一直很想要去穿耳骨的耳洞,戴耳骨耳環超美的

但是 第一是 怕痛,不太敢再去打耳洞 

第二是 因為工作關係,覺得穿耳骨洞不太好 

 

現在發現有這樣一款 可以滿足我需求的 耳骨耳環

當然要入手啦

配戴後好好驚豔,很好看耶~ 有點性感 嘿嘿

 


 

生活記號.耳針|純鋼耳環-白  

 

image

 

接下來分享這款  萱兒上班常佩戴的款式 

生活記號.耳針|純鋼耳環-白

 

image

 

金色搭配白色大理石紋路

在光線折射下 超級美的~~ 

 

配戴起來也太氣質了~~~ 超喜愛的

這款耳環 也有黑色款可以選擇唷!! 

 


 

image

 

  Mine Accessory 提供全館免費改夾的服務唷

 真是太貼心啦 !! 

 

image

 

  順便分享一下  

  哪裡可以買的到這麼美的飾品呢 

 

  Mine Accessory

  耳環 系列

  項鍊 系列

  戒指 系列

  配件 系列

  純銀 系列

  手鍊 系列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唷!! 

滿千折百 / 滿兩件免運活動唷 !!  

趕快入手 超美飾品  美麗每一天吧 !!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