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女人的夢想是什麼?

不就是追尋美麗與幸福嗎 ~ 

 

今天萱兒要分享 超美 Mine Accessory 飾品

 

image

 

入手 Mine Accessory品牌的

飾品盒多款飾品

 

因為飾品都太美  太燒了 ..  一不小心入手好幾款 

照片很多 ~ 所以  就分開文章分享啦~

 

這邊先分享  飾品盒 + 戒指部份

  耳環與手環、手鍊部份  

歡迎觀閱這篇~    點我點我  

 

image

 

開箱 GO  

 

image

 

   飾品的包裝也太用心了~

 

image

 

裡面附有 飾品保養卡

還有 酒精棉片 

 

image

image

 

以及一張 拭銀布  真是太貼心了!!

使用後的飾品 我會用 拭銀布

稍作擦拭再收起來  愛護呵護~~

飾品太喜歡啦~~ 我怕以後買不到阿  

 

image

 

首先與你分享  好感日常.飾品盒

 

官網還有   半圓型時尚款 可選擇唷     新意生活.飾品盒

 

我選擇的是  方形款的 ~ 好感日常.飾品盒

 

image

 

扣子設計 ~  挺可愛的  使用也方便 

 

image

 

內裡有 上 / 下 , 兩層可放飾品喔

一個洞一個洞的隔板,可以放置 耳針型耳環

剛好耳針可扣在隔板上 , 收納整齊  

 

image

 

此 分隔板可拆 !

自由做想要的大小分隔 

 

 

image

 

上層我習慣放置 

髮夾、手環 這類較為大型的飾品

 

image

 

下層部份

主要可放置

大型耳環 / 戒指 / 項鍊 / 手鍊   這類飾品

 

image

 

一樣的貼心設計,可拆式 隔板 

 

image

 

像萱兒  常常在外拍照

或是出去旅遊幾天,就會將心裡已搭配好穿搭的飾品

收納在這個盒子中 ~  方便穿搭配戴  

 

image

 

對了!  飾品盒還有個小鏡子

配戴飾品時超方便!! 

 

image

 

戒指 排列整齊,一目了然

手鍊 、 項鍊  可掛在上方

四方格部份 我會放 大型3D花樣的戒指 或是 大耳環

 

這款 飾品盒 真是超級實用!! 攜帶也好方便~ 

 

image

 

 

純銀戒指 -  編織.尾戒    

我找了好久的尾戒 ~  終於在Mine Accessory 找到喜愛的款式 !! 灑花 

 

我很喜歡 麻花辮編織  這樣的款式

簡單卻不單調 ~   非常好看!!

 

我的手指肌膚屬於容易過敏的

可能因為 我會流手汗關係,配戴一般材質戒指

容易讓我過敏搔癢  

 

這款  編織.尾戒   銀戒 我天天戴,且洗澡也沒有摘下

都沒有過敏搔癢!  真的很棒 很滿意呢 !! 

 

另外我覺得 戴尾戒 真的很重要  

可以防小人! ~~  必備飾品    

 

 

image

 

  這張照片所配戴的飾品也是Mine Accessory 品牌的唷

更多Mine Accessory 品牌的飾品 開箱 

 

  歡迎觀閱這篇~    點我點我  

 

image

 

耳環 / 手鍊 / 手環 / 尾戒   也都是 Mine Accessory 品牌飾品唷!! 

 

 

  順便分享一下  

  哪裡可以買的到 這麼實用好看的 飾品盒與飾品

 

  Mine Accessory

  耳環 系列

  項鍊 系列

  戒指 系列

  配件 系列

  純銀 系列

  手鍊 系列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唷!! 

滿千折百 / 滿兩件免運活動唷 !!  

趕快入手 超美飾品  美麗每一天吧 !!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