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70246417.jpg

 

身為蘭蔻LANCOME品牌的愛用者

怎麼能錯過新出的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SPF38/PA+++ 

 

萱兒是混合性肌膚,雙頰、額頭、鼻頭易出油,很容易脫妝

可能因為經常熬夜,肌膚常常上妝後覺得很乾

有些粉底液會讓我脫屑斑駁感  真的好可怕啊!! 

與人較近距離時都擔心被注意到 

 

S__70246419.jpg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輕盈持久零粉感、水潤服貼零乾紋、持妝控油不暗沉

特別吸引我 ~~ 希望可以給我妝後好膚質!!

 

S__70246423.jpg

 

S__70246424.jpg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瓶身霧面設計 、 質感金花瓶蓋

超有質感超美的呢 !!

 

S__70246416.jpg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氣凝鎖水網科技」是零粉感水潤輕盈的關鍵 !!

質地水潤、延展度很好~ 上妝不乾皮 

 

S__70246414.jpg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超微粒粉體」一抹上臉立刻形成鎖水網

降低水分揮發速度牢牢鎖住底妝讓妝感更水潤、服貼不黏膩

不論是使用手或美妝蛋或刷具 ~ 只需要20秒就可以快速畫出服貼自然的妝容 !!

 

前.jpg

   剛完妝  

雖然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上完妝的肌膚依舊好有光澤 ~ 呈現奶油霧面光澤肌

看起來澎澎水潤呢!! 好喜歡的妝感唷 

 

10213213.jpg

   口罩挑戰  

戴口罩2小時後,口罩上也沒有沾到彩妝喔!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戴了口罩也不悶、不沾黏唷~~

今天為了實測好分享最實際的使用感想

所以上完底妝就沒有再上粉餅或其它定妝彩妝品囉 !! 

 

S__70246428.jpg

 

  蹭貓挑戰  

磨蹭貓貓也不脫妝唷 !太厲害囉 ~ 

 

後.jpg

   完妝後8小時  

蘭蔻首創「超微粒粉體」,粉質細緻能輕鬆上妝不顯乾紋或緊繃且全天抗汗防水

完妝後8小時,妝容也沒有什麼暗沉,真的是令我驚豔 !!

 

前後.jpg

   完妝與完妝後8小時對比  

完妝與完妝後8小時的對比  

除了我的黑眼圈遮瑕有些掉了,蘭蔻粉底依舊服貼呢 !!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獨家「智慧油水平衡」功能,針對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自動補水,毛孔、油光瞬間神隱

讓底妝依舊擁有完美微霧光、零暗沉的奶油霧面肌! 

 

 

S__70180879.jpg

 

S__70180880.jpg

 

  使用心得  

 

我一直不太敢使用"霧面"類型的粉底液

因為我的肌膚經常不太穩定,霧面的粉底液給我的印象就是比較"乾"

而我有時候上妝後乾皮、乾裂紋路讓我覺得好可怕

 

但是這次使用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讓我打破這樣的想法 ~ 

雖然這款粉底液會呈現霧面奶油肌,但是我的肌膚看起來是水潤光澤服貼的

甚至8小時候都還不暗沉不脫妝 !! 真心覺得太厲害啦 ~ 

 

蘭蔻LANCOME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SPF38/PA+++

已經成為我最近所愛~~ 自然呈現的霧面奶油肌就像韓妞一樣

感覺這是款 四季都能使用的粉底液呢 !!  

分享給各位朋友~ 可以到專櫃試試唷 !!

可至此網址申請試用唷! 即可獲得「零粉感粉底體驗組」乙份   https://bit.ly/3llvnoo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