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收到包裹打開的那一刻 心都要融化啦~~ 

超級無敵可愛!!

而且看起來跟摸起來都超級超級有質感 !!  

超愛!!! 這系列一定要分享~ 

 

I cure 台灣設計文創品牌

  全台超過 20 個實體銷售據點

 

  官網另有多種圖案款式可挑選訂購

多品種寵物圖案款式  貓咪 / 狗狗 / 兔子

客製化訂做服務 一件也可以!!! 讓你的愛寵時客伴著你 

 

image

 

我三種不同類型產品 都選擇的是 [ 豹貓 ] 款式

因為跟我家的貓咪 很像~ 真心覺得好可愛啊 

 

image

 

先來分享 I curei手繪大圓包

 

獨家療癒手繪圖案設計

肩背帶可調整長短喔

面料材質為  超纖維防刮皮革防水耐用不易破裂 

 

image

 

I curei手繪大圓包 

  做工縫線非常的重工細緻

 

image

 

image

 

在  接縫與背帶施力點處 也縫製得很結實細緻  

感覺會非常的耐用  很棒~~

不用擔心走到一半包包斷掉啦 ~~ 

 

金屬五金有點仿舊設計

搭配包包的皮革材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image

 

最近流行小包穿搭,但是女生東西就是多啊

自拍棒、面紙、皮包、口紅、手機等等

讓我揹  放不了幾樣東西的小包  我覺得很不方便

 

令人意外的是 I curei手繪大圓包 小包確有大容量!!

以小包來說,容量還蠻實用的 !!

 

image

image

 

內裡細節

內裡縫線依然不馬虎!!

沒有任何脫線的地方  我打100分 

I curei品牌真的很用心呢!! 

 

 

 

  i 好鉤伸縮萬卡組 與 I curei零錢包  

 

image

image

 

I cure 零錢包 [ 豹貓 ] 款

 

零錢包雙面都有圖案唷!!

無敵超可愛~~

每次從包包拿出來都被萌到呀~  

我朋友看到 都生火了 ! 也到網站選購了呢 !!  

 

 

零錢包大小 : 直徑 10CM   卡片鈔票全部都可以放得下

可以拿來放零錢 也可以拿來當有線耳機包

厚度2公分,加厚潛水布材質 ,防壓耐撞可以保護內容物

 

 

  i 好鉤伸縮萬卡組  

 

image

image

 

 

i 好鉤伸縮萬卡組

 

真皮與金屬材質 

完全照顧使用者心情,皮革耐用,質感更美觀。

 

image

image

 

選用日本製伸縮耐磨拉線

5000 次以上的實際測試,耐久耐用不斷裂,

還有貼心的售後服務,使用起來更安心 

 

image

 

圖案的另一面為透明塑膠 

可以放置工作證、悠遊卡等感應卡片  

掛在包包上,要用的時候拉長感應機台 很方便!

 

image

image

 

內附一張 保固卡 並說明注意使用方式

 

image

 

豹貓一系列  我都包啦  

每款產品都好有質感好可愛啊!!! 

 

I cure 產品的每處細節 他們都有注重把關~

尤其是車縫線很牢固無脫線   非常值得擁有 ~ 

 

另外除了  官 網  有許多種寵物款式可以選擇

也有提供 [ 客製化訂做 ] 的服務唷!! 

1.  可依個人貼心客製獨一無二的專屬產品

   2.  一件也能客製!不必擔心量不夠無法製作

   3. 不管是家中小寶貝,寵物或是情侶間都適合

 

  送禮自用兩相宜  

大人、小朋友也都很適合呢!!

還可以當親子包,想想都覺得好可愛呀 

 

image

 

順便分享一下  I cure 台灣設計文創品牌  的相關資訊

   粉 絲 專 頁

 

  >> 購買方式 << 

 官 方 網 站      Momo購 物      Pinkoi

 官方 line@ ID :@777hrjog

  一件客製線上問卷 

 

>> 直營形象店 <<

台北車站微風店 2 樓(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 3 號) 小南門對面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