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萱兒第一套 運動服  XOFFIT品牌  

XOFFIT念法:騷ㄙㄠFIT

 

我看中這套女性運動品牌

XOFFIT品牌運動服飾

主要是因為  我想開始認真運動瘦身 哈哈~ 

 

為自己買套 舒適好看的運動服 

運動的時候除了可以更加自在外

也可以美美的 吸睛~ 偷笑 

 

以往運動多為 健走與騎腳踏車

穿著 T-shirt 內裡還要多穿件 內衣

其實並不怎麼舒適 也很熱 

 

褲子的部分 想要舒適感 不勒且透氣的

舒適的運動感受 可以讓自己更加愛上運動

也能提升免疫力  這是很值得的投資! 

 

 

網上還蠻多人推薦 XOFFIT 這個品牌的運動服飾

我在官網選看款式 很多可以選擇

而且顏色也很好看 ~ 我是粉紅控 哈哈 

這也是我選擇 XOFFIT 的原因 可以內搭外穿都很有型 

 

XOFFIT品牌創辦人張張:

蜜臀訓練達人,曾經用錯誤方式減肥傷害健康,後來接觸運動健身,找回健康!

本身熱愛渾圓蜜桃臀的曲線,因此花了五年健身訓練,

鑽研如何練出蜜桃臀並開發設計許多「高顏值硬質量的運動配件」,

成立專屬女性運動品牌XOFFIT也期望利用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交流,

達成人人有翹臀之願景。目前為運動健身KOL。

 

image

 

XOFFIT  服飾 簡單漂亮的包裝

 

100% 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頂級吸濕排汗機能面料,柔軟親膚透氣,舒服到不像運動服呢!

 

特別的是 XOFFIT 服飾 為 膠原蛋白美膚專利面料絲滑親膚,

細緻柔軟,保濕,可以說是 >> 穿的保養品 

 

天然消臭,大汗淋漓也無異味 這很重要~ 

 

image

 

我身上這套 XOFFIT  運動服飾

運動內衣為 : 酒紅玫瑰Fuchsia

運動褲為 : 瑪瑙黑Black Onyx

 

延展性極佳,超舒服,好伸展,穿上就不想脫。

高級細緻手感,精緻度滿分。

 


 

 運動內衣 - 隨心所欲U-back Bra

 

顏色:共4色

煙灰Ash /瑪瑙黑Black Onyx

無暇白Spotless white/酒紅玫瑰Fuchsia

 

image

 

運動內衣 正片照

 

萱兒本身不太喜歡穿太暴露的衣服

這款運動內衣前胸為V領設計  帶點小性感且修飾胸型~

也不會太暴露  讓我很喜歡~ 

 

運動內衣穿著貼身  很有安全感 

讓小胸的我也可以 有溝…  神奇  哈哈 

 

因為面料很柔軟舒服 

沒運動的時候 我平日也會穿著 很舒服!

 

image

 

運動內衣 背面照

背面為U型美背設計,運動更自在

 

image

 

上邊還有XOFFIT的金屬LOGO鐵牌

讓整體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image

 

精緻的車縫工藝  可以看的出來很針腳細膩

 

image

 

內裡部分設計  胸部位置處為黑色

這樣很好耶  不怕髒污汗漬明顯 

 

image

 

就算是內裡  縫紉針腳 依舊細膩 

 

image

 

可拆式胸墊

 

image

 

胸墊獨家打版開孔設計

運動時更加透氣不悶熱 

 

image

 

胸下鬆緊帶,可以穩定支撐胸部,舒適又穩定

 

中長版運動內衣,單穿也不會害羞

內搭外穿 都好看合適!  

 

 

 


 

 運動褲 - 隨心所欲交叉Leggings

 

運動褲顏色:共3色。

煙灰Ash /瑪瑙黑Black Onyx /酒紅玫瑰Fuchsia Rose

 

image

 

運動長褲  正面 

 

選擇黑色是因為 我知道自己下半身較為胖

黑色顯瘦~ 也不怕髒

所以我運動褲 選擇 瑪瑙黑Black Onyx

 

胯下位置設計  我覺得很棒!!  不會勒

難怪穿了就不想脫了

 我覺得比起一般運動褲更舒服呢 !  

 

image

 

在褲子側邊一樣有 XOFFIT的金屬LOGO鐵牌

整體看起來不會全黑太素

 

image

 

V字內裡 有粉色字樣 

 

image

 

褲腳與內裡  針腳細膩 ~  沒有任何脫線~!!

品質加分!!  

 

image

 

 運動褲 - 高腰版型 前片腰頭交疊設計V設計

可以為腹部與腰身做修飾  藏好小肚肚~

 

腰頭交疊設計V設計,包覆感很好喔~

 

image

 

超高延展性面料,舒服貼合不緊繃,怎麼動都舒適

 


 

 XOFFIT - 彈力帶

 

image

 

  左 : 精緻皮革收納袋

右 : 4款 XOFFIT彈力帶  

顏色很少女~ 好好看喔! 

 

image

 

彈力帶為 天然乳膠材質,親膚不過敏

彈力帶 一組四個強度,全身訓練都適用

  彈力帶上以 愛心來標示強度

 

image

 

以往用過的彈力帶 容易捲邊

穿著短褲時 可能還會卡腳毛 

XOFFIT彈力帶 穩定不容易捲邊 不用一直調整   好用

 

image

 

 
 
 
 
 
 
 
 
 
 
 
 
 
 
 
 

🌸萱兒Ann🌸(@jumi667)分享的貼文 張貼

 

image

 

還有附保養卡  很用心的品牌!

 

image

 

image

 

精緻粉色皮革袋收納包  很可愛  攜帶便利 ~

image

 

走到哪練到哪~  在家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練~  

 

  總   結  

真的很推薦XOFFIT這個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品牌,

穿著非常舒適自在,令人驚豔

 

我以前買過 運動內衣 ,很勒、流汗時候更是不舒服

XOFFIT運動內衣  包覆感很好 給我安全感~ 

且穿著一整天也很舒適,不會覺得緊勒悶熱呢!! 真的好喜歡 

 

XOFFIT運動長褲  這是我第一件 專業的運動長褲

也顛覆了我對運動長褲的想法

以往覺得穿長褲 不是更熱流汗更不舒服嗎?

事實上 我穿著去慢跑  覺得很透氣舒服  真的很棒!!  

 

 

如果你正在尋找運動服飾 

推薦你  XOFFIT 品牌的運動服飾喔! 

  你一定會愛上 

 

 

關注 XOFFIT  看更多~  

 XOFFIT官網

     XOFFIT   IG       

  XOFFIT 粉專

 

XOFFIT 專為女性設計的運動品牌 

可以在他們IG 學到許多健身、飲食、健康等相關知識

還有許多美照辣照分享呢~~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