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平常萱兒上妝都會使用 粉底液

因為比較於粉餅來說更為自然持久~

 

因為萱兒是出門很懶得補妝的那種人 

實在不想要出門也要帶化妝包~ 希望以輕便為主

所以於妝容上會特別注重服貼度 

 

今天萱兒要特別分享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真心使用後就回不去啦超好用 

已經成為我粉底液的回購的第一選擇 

 

 

馬上來開箱分享 為什麼我這麼喜愛它吧!! 

 

image

 

KOCSKIN零粉感柔焦粉底液30g

這是一款以精華液為基底保養型粉底液唷

 

上妝同時有六大精華保養

  防水、抗汗、控油、12H長效保濕防曬 SPF50

 

 

image

 

打開方式 - 轉開瓶蓋

上方壓頭 方便於吸取粉底液

更好的控制使用的量

 

image

image

 

  很好推開的水潤質地

 

萱兒是混合肌 (偏油) 因為肌膚易缺水 就很容易出油

所以平常萱兒在上粉底液前 都需要另外補擦玻尿酸保濕類產品

來加強肌膚保濕與加強後續妝容服貼度

不然完妝的妝容感覺乾乾的有厚重感不好看

甚至過不到4小時就會易脫妝  

 

image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質地水潤  我可以不另外上妝前保濕產品

也能讓我完妝後的妝感很自然很服貼

 

實際測試好幾天

發現~ 就算我不上 [蜜粉] 做定妝動作

妝容超過8小時後 都依舊很服貼 不反黑 不需要補妝 

甚至沒有讓我肌膚產生缺水出油情況

令我驚訝!! 也讓我愛上它 

 

使用影片 ~ 

 

image

 

  使用後的妝感非常自然有光澤 ~

打造輕盈的零粉感~

 

image

 

一點點用量就可以用全臉~ 用量很省 

上妝後也不會有厚重粉感,打造自然的光澤肌就像韓妞的肌膚一樣 

且眼周位置也不卡粉 ~  很棒呢!! 

 

image

 

 使用心得 

 

KOCSKIN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輕薄零粉感、校正提亮膚色、保濕 / 控油 / 防水

好推不卡粉,連眼周處都不會卡粉  非常棒 

讓我輕鬆打造精緻無暇的自然妝感 

 

 

已是我心中前三名的粉底液

也是我回購的第一選擇~ 真的不誇張  超好用~ !! 

 

使用後覺得挺感動的!!  買過這麼多開架與專櫃品牌的粉底液

一直沒有找到心頭好

緣分使用到這款台幣 $1000有找的 KOCSKIN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卻讓我成為 忠實粉絲!! 已離不開的等級  很開心!! 

 

如果妳也希望可以打造韓妞美肌妝容

這款KOCSKIN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我很推薦 妳一定要試看看唷

 

 

  網路就可以買的到唷 

 

  官方網站

  KOCSKIN 零粉感柔焦粉底液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