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S__57319433.jpg

 

萱兒是 混合性肌膚偏油

換季時期,最擔心肌膚不乖,乾燥缺水

肌膚在缺水時,就會出油狀態  這也是肌膚的保護模式

但出油就會導致脫妝問題,困擾問題上身 

今天要分享   2020年創立新漢方植萃保養品牌「苒苒 

專為 問題肌/ 混合肌/毛孔粗大者  打造的安定肌膚保養系列組~ 

 

苒苒保養之系列產品~

讓肌膚安定舒緩   提亮膚色 

 

這篇分享三款~ 我喜歡的保養組合 

  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

  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堅持M.I.T/無添加/無香精/無礦物油/無酒精   

 


 

日常保養推薦 

 

image

 

保養程序一

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 

 

image

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6入)

特別為混合肌/發炎肌訂製的專用面膜喔  

適用膚質:問題肌、混合肌、毛孔粗大者

 

image

 

 好特別 ~ 

是竹炭製成膜 

再配上頂級黑磁石佈滿整片膜紙, 促進肌膚循環代謝 

堅持M.I.T/無添加/無香精/無礦物油/無酒精

 

image

 

左👉🏻正面上 佈滿磁石。

右👉🏻 背面無磁石

成分: 蓮葉、柳蘭、綠茶🍵、當歸、甘草等多種韓方萃取

 

image

 

 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一款專為亞洲女性混合性肌膚打造的面膜

使用黑磁石面膜的時候,有磁石那面要【朝外】唷

沒有磁石那面朝向臉部敷~ 

 

image

 

 左 👉🏻使用面膜前。膚色暗沈無光澤 看起來有點疲憊🤣

👉🏻敷面膜中。 看著很有趣 🤣 我妹看了說也想敷。因為上面都磁石。真的很特別!

👉🏻 敷15分鐘後,肌膚光澤透亮up 真的差蠻多的耶 

 

而且敷完稍微按摩吸收後,不需要再去洗臉

臉部肌膚沒有黏膩感,是保濕清爽的面膜

敏感肌也可以使用喔~

 混合肌面膜推薦

 


 

image

 

保養程序二  

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

 

image

 

容量   150ml 

漢方化妝水首創多重漢方精萃搭配 奈米銀 鎖水磁石 成分

不只保水也讓混合性、敏感、敏感性肌膚可以有完整的呵護與修護 

可搭配每週敷1~2次黑磁石面膜,舒緩問題膚況效果更棒喔

 

image

 

主要成分

玫瑰花水,維他命B3,玻尿酸,鎖水磁石,

蓮葉萃取,綠茶萃取,芭樂葉萃取,當歸萃取,銀溶液

 

image

 

 這瓶口還有小蓋子

第一次使用記得要打開唷

 

image

 

化妝水質地 清爽不粘膩 感覺很水潤舒服~ 

 

image

 

 使用起來 保濕清爽。是我喜歡的❤️

 

image

 

 這款 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

也很推薦給 粉刺痘痘肌膚、不穩定肌膚使用喔 (  油性肌化妝水推薦  )

有時候我會加強保養 使用於化妝棉上濕敷

很方便的補水💦保濕小技巧喔

 


 

image

 

保養程序三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S__57319435.jpg

image

 

很精緻的包裝 看起來好高級有質感 

 

image

 內容物 

 

  苒苒珍珠漢方賦活露 6.6ml 兩瓶

  苒苒珍珠膠原雪晶 0.13g 兩瓶

  軟滴頭 兩入。 可以更精準用量使用

 

image

 

很厲害的擁有9種漢方萃取

蘆葦花、甘草、當歸根、山茱萸果

枸杞根、丹參根、玫瑰純露、海藻萃取、珍珠水解液 ~

  保濕滋養修護亮膚!

 

以及添加 抗衰聖品-五胜肽

五胜肽是小分子的活性肽,溫和不刺激

在表層形成保護膜,主要針對因老化而形成的靜態紋路透過活性作用,

緊實肌膚且於肌膚表皮形成保護膜,使肌膚提高含水量更加光滑彈潤

安全無添加 香精、酒精、防腐劑

易敏肌酒槽肌也可安心使用喔  

 

一組共有2對,1對約可使用7天,一組可使用14天

如果連續使用兩組達肌膚新陳代謝週期,效果更明顯。

 

  使用方式  

 

image

 

順時鐘撕開鋁蓋。up的位置開啟

 

image

 

 將液體晶露倒入雪晶瓶中,輕搖至溶解靜止3-5分鐘

使用滴管滴於臉部塗用輕拍至吸收。

 

image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保濕安瓶心得

 使用前 👉🏻 肌膚暗沉膚色不均

使用後 👉🏻 肌膚透亮有光澤感呢

 

image

 

 酌量使用於臉部肌膚 

好延展推勻的質地~

可手指按摩吸收。或是搭配臉部按摩儀 使用都可以~ 

吸收滿滿 ❤️ 使用後愛上肌膚Q彈嫩嫩感

好愛啊! 好給力的居家Spa保養  

 

image

 

   苒苒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質地是水潤稍微稠狀的精華

按摩吸收後 使用 吸油面紙 實測

完全不粘膩!  使用後清爽水潤的感覺 很棒 

 

image

 

 苒苒保養品 - 使用心得 

 

我是一名室內設計師 ,近年底工作較為忙碌

都在熬夜繪圖、早上跑工地顧案場

最近都沒時間好好的補眠與休息 

 

案場工地木屑粉塵多,易使我的肌膚更加乾燥、毛孔堵塞~

肌膚狀況不穩定 

最近我會於晚上洗澡後 使用  苒苒系列來做保養

  使用順序建議 

1- 能量黑磁石混合肌專用面膜

2- 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

3-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這套保養組~  保濕不黏膩的肌膚觸感

不黏膩的保濕水潤觸感~ 讓我使用後肌膚很自在舒服

隔天起床肌膚狀況依舊很水潤透亮 

 

  早上起床時,第一道保養程序則會使用

黑磁石調理平衡化妝水 為肌膚做保濕鎖水的基底  再上乳液等後續保養~

 

上淡妝就很好看 很服貼~ 氣色看起來很好 

 

這邊要特別補充一下 

我使用過    百貨公司知名品牌的安瓶 

都沒有這套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帶我給我實際感受來的驚豔 

我才使用第一罐 極效珍珠雪晶賦活安瓶 一陣子

原本摸起來有浮凸不光滑的臉部肌膚

摸起來變得好平滑、滑嫩 ~  害我一直想摸自己臉 真是的~ 

太喜歡啦~~~ 會繼續持續使用它 ~ cp值超高!! 大推~ 

 

另外 苒苒保養品 還有 燕窩萃取系列 產品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苒苒官網 逛逛哦~

 

堅持M.I.T/無添加/無香精/無礦物油/無酒精   安心使用

 

  順便分享苒苒相關網站資訊給你唷 

Facebook粉絲專頁   苒苒面膜

官網  苒苒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