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分享超特別的 RUNDA滾輪牙刷 

我超級害怕看牙醫的~

因為我的齒縫有些蠻大的  尤其是口腔內最裡面的牙齒

一般牙刷很難完全將我的齒縫也清潔乾淨

長這麼大 還會蛀牙  嗚嗚我不要看牙醫 

 

我也試過牙刷+牙線~ 但常常懶得用牙線 

覺得好耗費時間阿 ~

 

 

日前在網上看到 RUNDA滾輪牙刷

讓我超級無敵想擁有它!!!  遠離蛀牙的心情阿 

 

實際使用一陣後,我覺得它確實可以幫助我 在牙齒清潔上加分 

不只清潔乾淨也讓我很省下不少時間 

 

image

 

日本研發製造的 RUNDA滾輪牙刷 

是一款不用牙膏的滾輪牙刷唷~ (要用也可以)

 

image

 

產品有附說明書

教你怎麼使用 RUNDA滾輪牙刷 ~ 

 

image

 

正常牙刷的長度  實量約18CM

我這款是成人款-藍色

透明的藍~ 看著很清新很舒服

另外還有粉色與紫色可以選擇喔

除了顏色可選擇外,也有分成人用與兒童用

 

image

 

值得一提的是 RUNDA滾輪牙刷 摺疊設計

折疊後 實量約10.5 CM

放口袋 放包包都很方便

旅行、外出攜帶便利

 

image

 

日本專利滾輪刷頭

RUNDA滾輪牙刷 刷毛特寫

16000根 極細刷毛與密度

幫助清潔於 牙齒與牙齒間的齒縫

吸出 齒縫間的牙垢! 

 

image

 

image

 

像我虎牙位置處,不平整

一般牙刷很難清潔乾淨 不然就是要出力刷

會讓我牙齦出血  也是蠻困擾的

 

滾輪牙刷 刷牙.jpg

 

我使用RUNDA滾輪牙刷  只需要使用過去1/3力道

可利用 直式 橫式 方式刷 

就能很輕鬆地把食物殘渣、牙垢清潔乾淨

刷毛很綿密柔軟帶點韌性

不太出要出力就可以清潔牙齒了

也不會讓我牙齦出血 ~~

 

而且這款RUNDA滾輪牙刷

還可以拿來按摩牙齦呢!!

 

舌苔也可以使用喔~

使用也不會有噁心的感覺  蠻舒適的

 

想要殺菌消毒牙刷~ 可以使用 100%熱水燙過 

 

 使用方法可以參考這篇影片 

 

 

image

 

 心得感想 

  RUNDA滾輪牙刷 綿密極細的刷毛  

讓我刷牙可以清潔乾淨又不傷牙齦

在家、公司、旅行 外出攜帶很方便~

用餐後,養成好習慣  滾一滾牙齒

又省時又乾淨~ 免牙膏只須清水 好簡單

 

也很適合兒童、老年人使用 

尤其是跟我一樣容易牙齦出血的朋友

可以試看看這款 日本製造的RUNDA滾輪牙刷唷

 

 

順便分享 RUNDA滾輪牙刷 相關資訊給你

 

   官網 

   同款滾輪牙刷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