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夏天炎熱~  沒做好防曬 肌膚除了易曬傷曬黑外

也容易讓肌膚老化~  超可怕的 

 

戶外的大太陽  若只有擦防曬乳 ~ 一定是不夠給力阿

穿著外套 加減有幫助~

但穿著的外套材質 真的可防曬阻隔多少紫外線呢 ?  

多穿一件外套 實際上 防曬只做一半 又悶熱 ~

你也有這樣的困擾嗎? 

  

你可以跟我一樣選擇 輕薄的WIWI冰涼護膚外套 

 

出門運動、旅遊、騎車等 必備

不只防曬抗UV還有涼感舒適度 

 

image

 

 官網另有多款顏色、尺寸可以選擇喔 ~

顏色可選擇  天空藍 / 螢光橘 / 螢光黃

尺寸可選擇  M – 3XL

 

image

 

萱兒一看就愛上  WIWI冰涼護膚外套 天空藍

覺得超適合愛外出遊玩的我~~

擁抱藍天白雲綠地 大自然 !! 

 

image

 

WIWI冰涼護膚外套

輕薄的材質,大約只有0.21mm厚度

(衛生紙3張厚度就0.3mm了呢!! )

這款冰涼護膚外套  夏天穿久也不悶熱喔~ 

非常舒服的面料 而且還是台灣製造 有品質保證喔

 

image

 

防曬外套誰說不可以也很美 ?  

穿搭拍美照  也超合適的~ 

 

image

 

WIWI冰涼護膚外套

經測試布料達 UPF 50+ 高效防曬

阻隔 99%以上的紫外線

降低 肌膚老化、曬傷曬黑等風險 ~

 

image

 

( 此圖取自官網 )

高效防曬  紫外線 OUT  

讓我不怕曬黑~ 開心 

 

image

 

WIWI冰涼護膚外套 柔軟又透氣

布料添加膠原蛋白,防止水份從肌膚表面蒸散

賦予肌膚強度和彈性,讓毛孔更細緻

並且吸濕排汗淨味、消臭率達 93% !  超厲害

 

image

 

不緊繃的袖口 還有貼心的套指設計 ! 

 

image

 

尤其是騎車的朋友 ~ 大拇指到手背都可以防曬抗UV

真的是好方便唷 

 

image

 

尼龍與木糖醇雙重涼感,經測試接觸涼感達0.17Qmax

讓肌膚瞬間透氣涼,給予肌膚清爽涼感舒適

 

且布料彈力佳、排汗透氣 ~ 穿著也不悶熱  

 

image

 

帽子還有開洞設計

這超棒的~ 

因為我頭髮比較長,所以運動時我喜歡綁馬尾

原本戴帽子會看起來鼓鼓的不好看、頭髮也紮到皮膚會不舒服

 

image

 

現在我可以將馬尾從洞口穿出來

讓我運動更輕盈舒適 ~ 看起來也美觀呢!!

 

 

內裡細部拍攝  

 

image

image

 

萱兒肌膚屬於比較敏感的,有標籤線頭就會肌膚不舒服會癢

 

WIWI冰涼護膚外套

一穿就覺得非常輕盈與舒服

 

為什麼呢 ?

萱兒來比較一下 我平常穿著的它牌防曬外套

 

 

image

 

內裡縫製 

WIWI冰涼護膚外套 –  為四針車縫,接縫牢固平整!

它牌防曬外套 – 縫線牢固但不平整,且如果穿著較少時,

車縫線與肌膚會磨擦不適,尤其是流汗的時候更是不舒服 

 

WIWI冰涼護膚外套每一處的小細節,都讓我愛不釋手 

 

 

 

image

 

(此圖取自官網)

 

並且還有獲得 各項的國際認證 ! 機能有保障 ! 

 

image

 

 

WIWI冰涼護膚外套

 

  穿著心得  

 

收到WIWI冰涼護膚外套的第一眼就覺得顏色好美

外出遊玩時,就選擇穿著它 

讓我在戶外更安心地趴趴造

還有帽子可以遮陽 ~

拍攝美照也很好看~ 看起來很年輕有活力

非常喜歡~~ 

 

 
 
 
 
 
 
 
 
 
 
 
 
 
 
 
 

🌸萱兒Ann🌸(@jumi667)分享的貼文 張貼

 

  萱兒整理幾點 WIWI冰涼護膚外套 的優點

 抗UV防曬

 透沁涼感

 膠原蛋白美肌保濕

 吸濕排汗乾爽舒適

 穿著拍攝也非常好看百搭!

  多款顏色尺寸選擇,我都想包色拍穿搭啦~

 

 

對WIWI 冰涼護膚外套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參考以下網站資訊喔! 

 

  WIWI感溫機能服官網

  激推! WIWI 冰涼護膚外套


  WIWI粉絲頁

    訂購專線02-2602-6810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請幫我按讚、分享 謝謝~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你還在尋找賺錢的機會嗎?

 

今天動動手指頭就能夠獲得專人諮詢與免費教學影片呢!

 

還等什麼呢!!  

 

以下是我的聯絡方式,很高興認識你 ^^  

歡迎與我聯繫 ! 

line@.jpg

 

或是line搜尋 : @crs4796i (記得打@喔)

Wechat微信 ID: eileenann

e-mail : ann0725b@gmail.com

萱兒Ann   FB粉絲專頁 

 萱兒Ann  IG 

萱兒Ann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萱兒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